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阿杜揭晓“非常游客”现场相遇高龄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38 新浪娱乐
阿杜揭晓“非常游客”现场相遇高龄歌迷(附图)

阿杜写寻人启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配合演唱会的宣传推广,主办方曾经推出“非常游客”计划,即在4月21日前购买“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门票的观众中抽取两名“非常游客”,这两位幸运的观众将获得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免费游览新加坡的机会,并可以在新加坡当地与阿杜见面,亲历演唱会的彩排现场。

  4月21日下午,从新加坡赶到北京的阿杜在经历了交通拥堵后匆忙赶往揭晓“非常游客”的现场,在到场媒体及购票观众的见证下,阿杜从票箱中抽取了两个幸运座位号码,分别为:南双35排42号与场内1排4号。请持有如上两张门票的观众尽快与演唱会组委会联系(电话84250625;64292232),为“五·一黄金周”出行新加坡做准备。

  在现场,阿杜遇到了一位76岁高龄的“非常歌迷”,她在外孙女的陪伴下,不仅买了演唱会的门票,还带着海报与CD请阿杜签名。据这位歌迷对记者介绍,她很少听流行歌,有一天经过家门口的音像店,却听到阿杜演唱的《坚持到底》,觉得非常好听,心中一直念念不忘。在外孙女的帮助下,她不仅买齐了阿杜的所有唱片,甚至买到描述阿杜成长史的书以及台北演唱会的DVD,她对书中所有内容记忆深刻,对演唱会的细节津津乐道。她还与记者探讨阿杜以后的发展方向,表示出关切然而真诚的担忧与企盼,还对某个获奖名单中没有阿杜而深深惋惜。另外,因为喜欢阿杜,老太太也喜欢上他的同门师弟林俊杰,笑着说这个孩子看着喜兴,有才华。这是她是第一次买演唱会门票,也是第一次看演唱会,心里充满了期待。

  面对如此高龄的歌迷,阿杜有些惊讶,也有些感动。老太太说她有很多阿杜的照片,就是没有演唱会海报上的这一张,主办方负责人立刻答应给她送来。

  “希望你永远幸福”,这是老太太对阿杜的第一个祝愿,然后她很有风度地与阿杜握手,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杜还宣布了“非常游客”第二计划,即在4月21日至演唱会当天购买“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的观众中仍会抽取两名“非常游客”,获奖结果将在演唱会现场公布。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