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迷笛爵士音乐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摩登泡泡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07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摩登泡泡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摩登泡泡

  乐队成立于2004年初,是具有鲜明特色的Smooth

  Jazz乐队,融合了很多音乐元素。追求唯美的音乐语言。

  吉他: 贾轶男

  来自辽宁。1994年开始学习音乐,1997年来到北京,1999年开始接触爵士乐,2001年开始,不断参加各种类型的音乐制作,录音,演出工作。参加过“苍狼”“

  鲍家街”

  等很多乐队。2001年,组建“橘子”爵士五重奏。2004年组建“摩登泡泡”乐队,并担当乐队音乐的创作和编曲

  贝司: 王铮

  来自内蒙。在部队中接触现代音乐。97年到北京学习音乐和组建乐队。曾经担当过Radio的音乐节目的DJ,传播摇滚音乐。2004年加入“摩登泡泡”乐队。

  键盘: 刘晓光

  来自内蒙。从小热爱音乐。93年考入内蒙古艺术学校学习Saxphone,99年来到北京发展,学习并演奏爵士乐。2001年参加腾格尔的“苍狼”乐队,后参加一些爵士乐队,并与很多音乐家保持合作。现在所在的乐队有:“摩登泡泡”“阿Q”“顾忠山Funk Band”。

  鼓手: 周鑫

  来自内蒙。95年开始学习爵士鼓。97年来到北京。涉猎的音乐风格广泛。经常活跃于录音棚内参加一些唱片的录音工作。2004年,加入“摩登泡泡”乐队。

  打击乐: 荒井

  来自香港。九岁开始学习古典打击乐曾跟随香港青年交响乐团到中国各地,韩国,英国,法国等地演出。2001年到北京加入中国交响乐团。之后也曾参加不同的乐团在国内各地及西班牙演出。现在在中央音乐学院就读三年级,也是腾格尔“苍狼”乐队的打击乐手,2004年加入摩登泡泡乐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