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现场实录(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20时,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众多明星出席了这次盛会。新浪娱乐全程独家视频直播了此次活动。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男: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主持人男:大家好!

  主持人女:大家好吗?

  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天河体育馆真的很热闹,欢迎各位来临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的晚会,我是广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男:我是范振峰。

  主持人女:大家知道,我们在广东地区唯一的一个电视音乐的排行榜就是劲歌王,在03年4月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一开播,就备受各方的关注,两年的时间有各级领导的关怀关注,还有那么多观众的热情支持,还有劲歌王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可以说劲歌王一步一精彩的走到今天。

  主持人男:我记得第一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香港是在音乐厅,但是今天我们看看,今天的现场,还有今天掌声多么的厉害。

  主持人女:啊,真的很厉害。

  我们还要继续的保持这样的热情,多谢大家。

  今天晚上这个总选的颁奖典礼,由中国文学基金会、广州电视台和广州耀星艺术传播中心联合举办。协办单位分别有羊城晚报、香港唱片业业协会等等。

  今天晚上可想而知是群星璀璨,现场的各位朋友肯定是很忙的,不停的拍掌和尖叫就好了。

  主持人男:大家也可以吹起自己的哨子,很好玩的。

  主持人女:今天晚上我们也是邀请到一个阵容鼎盛的颁奖嘉宾团。给大家介绍一下。

  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珍、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珍。中国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党组书记徐沛东。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张根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刘海陵。广州电视台副台长费勇。广州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建中。广州电视台大型节目部主任雷虹。

  主持人男:今天我们的颁奖嘉宾可以说非常有份量。

  我们正式开始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再给一点掌声好吗?

  年度国语金曲奖

  首先颁发今天第一个奖项,年度国语金曲奖。

  (现场播放)

  花儿《刚刚好》陈琳《13131》。罗志祥《机器娃娃》。胡彦斌《waiting for you》。孙燕姿《我的爱》

  孙燕姿:大家好,我是孙燕姿,我现在在新加坡,非常感谢广州电视台颁这个奖项给我,希望能够非常快的跟大家见面,谢谢。

  主持人男:恭喜。

  主持人女:我们颁发奖项。有请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张根记。

  主持人男:我们有请胡彦斌为我们讲一些得奖的感言。

  胡彦斌:谢谢广州电视台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我会继续努力写好歌曲,唱给所有喜欢我音乐的朋友。谢谢。

  主持人男:小猪。

  罗志祥:大家好,我是罗志祥,感谢颁这个奖给我,也感谢我的歌迷每天在网络上为我投票,这个奖是属于我的歌迷。

  主持人男:花儿。

  花儿:感谢各位观众给我们的欣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花儿乐队

  主持人男:接下来首先听一听胡彦斌给大家送上的《waiting for you》。

  (胡彦斌现场演唱《waiting for you》)

  主持人男:接下来是由小猪罗志祥带给大家的《机器娃娃》。

  (罗志祥现场演唱《机器娃娃》)

  主持人:谢谢。

  主持人男:再一次的恭喜。

  主持人女: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一个出色的歌手除了歌要唱的好,还有什么很重要呢?

  主持人男:还要在某一个时间,能够有一个突破,有新的东西。

  比如说在一直以来都是慢歌,突然出来了快歌,而且是劲歌热舞,那就很厉害了。

  舞台演绎奖和最佳跳舞奖

  主持人女:以下的奖项就是舞台演绎奖和最佳跳舞奖。到底是谁得奖,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最佳跳舞组合:EO2。

  最佳舞台演绎奖:郑希怡、邓颖芝。

  主持人男:有请颁奖嘉宾广州耀星影视艺术传播中心董事陈文标。

  主持人女: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

  主持人男:下面请我们的男仔EO2讲一些得奖的感受。

  EO2:多谢我的公司,谢谢所有广州的歌迷。

  郑希怡:在这里谢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还有所有喜欢我MV,还有喜欢我舞台演绎的朋友。当然还有我的唱片公司英皇娱乐。谢谢大家。

  邓颖芝:很感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还有感谢我的经纪人、感谢我的公司。

  主持人女:接下来我们就要看一下EO2的舞台表现了。

  主持人男:有请。

  (EO2现场演唱《大摇大摆》)

  主持人男:接下来有请郑希怡,《花多眼乱》。

  (郑希怡现场演唱《花多眼乱》)

  主持人:谢谢。

  杰出青年歌手奖

  主持人女: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很厉害,叫杰出青年歌手奖。到底谁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乐坛有杰出的表现,而且形象健康,到底是谁?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杰出青年歌手奖,香港:关心妍。台湾:罗志祥。内地:胡彦斌。

  主持人女:有请颁奖嘉宾,香港娉饰珠宝副总经理夏惠慈。

  请获奖的歌手上台领奖。

  主持人男:有请关心妍、罗志祥、胡彦斌。

  在过去的一年里,三位有杰出的成就。

  主持人女:而且形象健康,看他们受欢迎的程度就知道了。

  谢谢颁奖嘉宾。

  主持人男:讲一下得奖感言吧。

  关心妍:感谢我的广州歌迷。

  罗志祥:我会继续做好杰出青年的,希望明年还一样可以拿到这个奖,谢谢劲歌王,也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

  胡彦斌:谢谢主办单位,谢谢所有给我投票的朋友,我会做好杰出青年,因为这是年轻人的骄傲。

  主持人女:有请关心妍,《无痛失恋》。

  (关心妍现场演唱《无痛失恋》)

  主持人男:恭喜关心妍。

  粤语金曲

  接下来我们要看五首粤语金曲。看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年度粤语金曲:《无痛失恋》关心妍。《手足》BOY’Z。《如无意外》何韵诗。《北极光》梁咏琪《小城大事》,杨千桦。

  (播放大屏幕。杨千桦:大家好,我是杨千桦,很高兴能够拿到第二届《劲歌王》年度粤语金曲,给我很大的鼓励,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得到这个奖,希望能够见到大家。谢谢大城小事这部电影播放我这部歌曲。)

  主持人女:有请颁奖嘉宾,广州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建中。

  主持人男:同时请得奖的五位朋友上台,关心妍、梁咏琪、何韵诗、BOY’Z。

  发表一下得奖感言吧。

  何韵诗:首先要多谢劲歌王,很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因为这首歌是送给我很重要的一个人,多谢大家能够喜欢这首歌。

  梁咏琪:大家好,很感谢大家喜欢《北极光》这首歌,我要感谢为这首歌作曲的梁汉文

  关心妍:谢谢在广州的歌迷,谢谢你们喜欢《无痛失恋》这首歌。

  BOY’Z:谢谢劲歌王,谢谢广州的歌迷,谢谢喜欢这首歌的朋友。

  主持人男:接下来我们要将舞台交给何韵诗,《如无意外》。

  (何韵诗现场演唱《如无意外》)

  主持人男:有请BOY’Z,《手足》。

  (BOY’Z现场演唱《手足》)

  主持人男:大家一起呼唤GIGI的名字好吗?梁咏琪,《北极光》。

  (梁咏琪现场演唱《北极光》)。

  主持人:恭喜。

  主持人男:王芳,其实这么多年,乐坛的新生代非常快,每年都有很多很多新人涌现出来。

  香港地区最有前途新人奖

  主持人女:新人也要得到我们更多的鼓励和帮助。所以以下奖项是最有前途新人奖。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最有前途新人奖,香港地区周国贤、刘浩龙、房祖名薛凯琪、邓颖芝、梁洛施。组合新人CREAM。

  主持人女:有请广州耀星影视艺术传播中心执行董事、劲歌王节目总监陈向航。

  有请得奖歌手上台。

  主持人男:周国贤、房祖名、薛凯琪、邓颖芝、梁洛施、CREAM。

  主持人女:多谢颁奖嘉宾。

  主持人男:讲一下得奖感言吧。

  CREAM:首先有感谢劲歌王,还有感谢我们的歌迷,还有我们的公司。

  梁洛施:在这里要谢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还有谢谢我的公司,还要感谢我的所有歌迷,我会继续做的更好。

  邓颖芝:在一次感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感谢我的经纪公司。

  房祖名: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还有谢谢所有听我音乐的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