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现场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1:26 新浪娱乐

  主持人男:有请罗志祥为我们唱歌,《灰色空间》

  (罗志祥现场演唱《灰色空间》)

  最受欢迎组合奖

  主持人女:接着颁发最受欢迎组合奖。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组合:香港TWINS、台湾S.H.E、内地花儿。

  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张根记。

  主持人男:先让花儿乐队说一下感受吧。

  花儿:非常感谢广州的歌迷这么热情给我们花儿颁奖,用一句非常正宗的广东话来表达我们现在的心情:多谢!大家固然觉得港台音乐好,但是大家也要更支持港台音乐。

  TWINS:很开心,要谢谢在广州支持我们的朋友。我们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男:花儿乐队《刚刚好》

  (花儿乐队现场演唱《刚刚好》)

  一组歌曲的奖项

  主持人女:活力十足的一个组合。接着颁发的是一组歌曲的奖项。先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劲歌K歌金曲《爱与诚》古巨基、劲歌王影视金曲奖红颜胡彦斌、最具观赏性MTV奖《晚晚乖》梁洛施、最受欢迎合唱歌《刻不容缓》容祖儿李克勤、最受欢迎广告歌《厨师推介》戴梦梦。

  有请颁奖嘉宾香港丽新集团副主席林建名。

  梁洛施:谢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我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戴梦梦:谢谢劲歌王,谢谢我的歌迷,谢谢广告商。

  容祖儿:谢谢大家对这首歌的支持,我最要谢谢的就是李克勤,因为他今天没有来,但是我跟他都一样,感谢大家对这首歌的支持。

  胡彦斌:谢谢所有喜欢《红颜》这首歌的歌迷朋友,谢谢。

  主持人男:有请梁洛施为我们唱出《晚晚乖》。

  (梁洛施现场演唱《晚晚乖》)

  主持人男:戴梦梦,《厨师推介》。

  (戴梦梦现场演唱《厨师推介》)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主持人女:跟着又是一个大奖,各位歌迷,尤其是女歌迷,你们又要尖叫欢呼了。大家知道是什么奖了吧?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到底谁得奖呢?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古巨基、台湾阿杜、内地胡彦斌。

  主持人女:有请颁奖嘉宾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刘海陵。

  谢谢颁奖嘉宾。

  他们既然是最受欢迎的,所以也会获得珠宝奖,有很漂亮的劲歌王LOGO的钻石胸针。

  阿杜: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主办单位,还有劲歌王,还有感谢音乐海碟所有的同事,还有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谢谢你们。

  胡彦斌:拿到这个奖很开心,谢谢劲歌王颁这个奖给我。广州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希望我的国语唱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谢谢所有支持喜欢胡彦斌歌曲的朋友。如果对我不了解的朋友,如果听我的音乐,一定不会有错的。

  主持人男:有请阿杜,《爱字怎么写》。

  阿杜:这是我的新歌,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杜现场演唱《爱字怎么写》)

  主持人男:胡彦斌,《红颜》。

  (胡彦斌现场演唱《红颜》)

  劲歌王上王

  主持人男:跟着要颁的奖是劲歌王上王。

  主持人女:到底是谁,多年来在歌坛,而且最具影响力和代表力呢?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劲歌王上王许冠杰

  许冠杰:各位大家好,我是许冠杰,我希望中国乐坛人才辈出,希望所有人支持劲歌王,支持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谢谢。

  有请颁奖嘉宾广州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建中。

  劲歌王传媒大奖

  主持人男:接着有一个很有分量的奖,劲歌王传媒大奖,当然是由记者传媒投票产生,包括内地和香港电视台、电台、杂志、报纸两百多位记者投票产生的。

  主持人女:到底是谁呢?请看大屏幕。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劲歌王传媒大奖:古巨基、容祖儿、TWINS。

  有请颁奖嘉宾广州电视台副台长费勇。

  TWINS:要谢谢各位传媒朋友,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会继续喜欢我们。

  容祖儿:我都是要感谢各大传媒,因为有他们的报道,你们才会对我那么熟悉,而且要感谢自己的唱片公司英皇娱乐,谢谢各位,我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男:有请TWINS,为我们演唱。

  (TWINS现场演唱中)

  主持人女:TWINS、容祖儿都有香港娉饰珠宝公司送出的珠宝钻石胸针。

  很漂亮的设计,是劲歌王的LOGO设计,像一个漂亮的音符。

  至尊金曲奖

  主持人男:接下来颁发劲歌王至尊金曲奖。先看提名。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至尊金曲奖提名,《世上只有》容祖儿、《爱与诚》古巨基、《江南》林俊杰

  主持人女:我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什么叫至尊金曲呢,是在年度里流行的指数最高、最多人喜欢听、喜欢唱,到底是哪首呢?

  主持人男:有请颁奖嘉宾,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刘海陵。

  主持人女:现在我们都不知道,由他来揭晓吧。

  刘海陵:劲歌王至尊金曲,容祖儿的《世上只有》。

  主持人男:恭喜容祖儿拿到至尊金曲奖。

  容祖儿:

  劲歌后大奖

  主持人女:刚才我们颁发了不少都是单项奖,接下来颁发的可以说是一个综合奖项,叫劲歌后大奖。

  主持人男:看一下大屏幕,到底是谁呢?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劲歌后提名:容祖儿、陈慧琳孙燕姿

  主持人女:她们都那么优秀,到底是谁呢?要告诉大家,劲歌后是非常特殊的奖项,也会得到珠宝。

  现在我们要揭晓这个奖项了。有请颁奖嘉宾中国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党组书记徐沛东。

  主持人女:哇,拿着一根权杖上来了。

  主持人男:我要解释一下这根权杖,一定要连续获得三届劲歌王才能永久获得这根权杖。

  徐沛东:我要宣布,荣获劲歌后的是容祖儿。

  主持人男:祝贺容祖儿。

  主持人女:徐老师,有什么话要跟大家分享吗?

  徐沛东:首先祝愿劲歌王的颁奖晚会圆满成功,同时我希望劲歌王这个选歌活动能够为我们国家的流行音乐做出更大的贡献,祝你们成功!

  主持人男:还有香港娉饰珠宝提供的18K白金钻石宝石胸针。

  容祖儿:今天拿了很多很多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奖,感谢所有的歌迷,感谢劲歌王,谢谢你们,这会是一个很大的压力,自己要继续努力,希望自己下一年都有一样的成绩,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动力,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

  主持人男:容祖儿送给大家一首歌曲,《明日恩典》

  (容祖儿现场演唱《明日恩典》)

  主持人:恭喜容祖儿。

  劲歌王

  主持人女:大家等了一个晚上了,最后一个奖,就是劲歌王,到底是谁呢?

  请看大屏幕提名。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劲歌王提名:陈奕迅孙楠、李克勤。

  主持人女:歌迷个个心中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劲歌王,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珍。请您为我们揭晓最大的一个奖项。哦,拿着一个权杖上来了。

  胡珍:荣获劲歌王的是陈奕迅。

  主持人女:同时他还获得18K白金钻石宝石襟针一枚。

  胡先生,今天来这里颁奖,有什么鼓励的话呢?

  胡珍:祝贺劲歌王颁奖典礼圆满,希望劲歌王越做越好,为港澳和内地的交流做出贡献。

  主持人女:陈奕迅呢?

  陈奕迅:非常谢谢,谢谢劲歌王,谢谢广州的歌迷,我会继续将歌唱好,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主持人男:有请陈奕迅演唱《遇见了你》,这是第一次在内地演唱。

  (陈奕迅现场演唱《遇见了你》)

  主持人男: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已经圆满结束了,恭喜所有得奖的嘉宾。

  主持人女:也谢谢所有在座的歌迷,跟我们共渡这样的一个晚上。

  我们还要谢谢我们的赞助商,也要感谢新浪网对我们整个典礼的直播。

  谢谢大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