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实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03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JS是哥哥和妹妹的组合,动力火车来过五次哦,S.H.E拿过一次了。《他还是不懂》有没有听?

  杨丞林 : 好听啊。

  主持人 : 神秘失控人声乐团有没有听过?

  杨丞林 : 没有啊。虽然没有入围重唱组合,很可惜,他们也表现得很好。

  主持人 : 我们还没有颁发年度制作人奖,还有女演唱人,你最看好的是梁静茹

  杨丞林 : 我很希望梁静茹得,我觉得评委应该会看好孙燕姿或陈姗妮。

  主持人 : 待会还有男演唱人哦,可能是侯佩岑颁奖,很期待。待会大的奖项会像连花炮一样过来。

  我们一起回到现场。

  林志玲 : 我们欢迎吴念真导演和小野先生。

  吴念真 : 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林志玲 : 为了你们啊。

  吴念真 : 你说什么?双人组?

  林志玲 : 是啊。

  吴念真 : (哼唱)。

  有没有听过这个歌曲?

  林志玲 : 没有听过。

  小野 : (哼唱:这是你和我的天堂……)

  好的,我们马上颁奖。

  你不要长那么高。

  林志玲 : 是的,我会跟妈妈说一声。

  下面要颁发的是,最佳重唱组合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获奖的是,动力火车,《就是红光辉全记录》。

  动力火车 : 前年说父亲说他的儿子得奖一定要跟他说一声,谢谢唱片公司,谢谢大家!谢谢!

  吴念真 : 下面颁发的是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吴念真 : 得奖的是王正平、王振宇,《丝竹传奇》。

  林志玲 : 恭喜王正平、王振宇获得这个最佳专辑制作人的奖项。

  获奖者 : 非常感谢评审,也感谢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有所有支持我的金革的伙伴,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林志玲 : 紧接着我们要颁发第三个奖项了,流行音乐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入围的是:

  (播放提名名单)

  获奖的是,陈珊妮,《后来,我们都哭了》。

  林志玲 : 恭喜珊妮。

  陈珊妮 : 我要感谢很多人,然后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为我做得很多。

  林志玲 : 谢谢。

  主持人 : 现在我们问到周杰伦,杰伦,王力宏,在你心中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周杰伦 : 他长得很帅,除了帅之外,还有才华,外界给他很大的压力,我觉得他都能承受住,他做了很多的改变。

  主持人 : 你有听他的歌吗?

  周杰伦 : 我可以唱他的歌。

  (唱王力宏的《唯一》)

  主持人 : 掌声鼓励一下周杰伦唱王力宏的《唯一》。

  另外一位,王力宏,说一下周杰伦吧。

  王力宏 : 周杰伦是很优秀的艺人,我要在大家面前感谢他,坚持着自己的风格,要感谢你,让我知道音乐可以是那个样子的,你会让我迫使自己去进步。

  刚刚他也有唱到我的歌,我唱他的《黑色幽默》,从他的第一张专辑我就有听。

  尤其是这首……(演唱周杰伦的《黑色幽默》)

  主持人 : 再次给这两位超级天王掌声鼓励一下,他们做了最好的示范,在这次的金曲奖我们除了对反盗版的决心,而且还有就是音乐人的团结,接下来这两位Superstar从来没有同台演出过,他们是伍佰陈升

  (演唱)

  主持人 : 欢迎来到颁奖现场,刚才伍佰和陈升一起演唱。

  杨丞林 : 听说陈升大哥说他在演唱时很随性,他像小孩子一样跳,很可爱。

  主持人 : 我们刚刚恭喜的就是动力火车,此次入围终于拿到了。

  杨丞林 : 可以说是时至名归。

  主持人 : 然后就是陈珊妮。

  杨丞林 : 昨天还有采访过她,她有说今天觉得好玩儿,她之前也拿过很多的奖,她今天拿到也一定很开心。

  主持人 : 下面要颁发的是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入围的有陈珊妮、张韶涵、孙燕姿、张惠妹、梁静茹。

  杨丞林 : 我觉得能够成为唱片圈的一份子,就好了。

  主持人 : 张韶涵的专辑《手心的太阳》

  杨丞林 : 真的很好听。

  主持人 : 可是孙燕姿也有变风格。张惠妹的专辑也不错,梁静茹也不错,怎么办,你觉得是谁?

  杨丞林 : 我觉得有可能是张韶涵啊。

  主持人 : 我觉得不是孙燕姿,就是梁静茹,就是张韶涵,梁静茹的《宁夏》、《燕尾碟》。

  杨丞林 : 很好听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