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组图:火辣6月 启动你的酷夏音乐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18 新浪娱乐
组图:火辣6月启动你的酷夏音乐季

Atomic Kitten School Girls Wallpap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火辣6月启动你的酷夏音乐季
manchester

组图:火辣6月启动你的酷夏音乐季
oasis

  诗意的春天在初夏的躁动中漫漫消融,6月,让我们一起在酷夏的蒸汽中翻滚升腾,《风云音乐》频道为你准备了最热的音乐现场、最酷的主题编排,乘风载云,体验属于你自己的酷夏音乐季。

  第一周,让我们跳入现场音乐的活色生香里畅游一番,你会发现原来音乐也可以充满生活情趣,也有不同色彩让你眼花缭乱。碧昂丝的金黄旋风席卷温布利,性感不必多说,
风情还需玩味。后街男孩“不可一世”演唱会,闪亮青春,尽情绽放。杰米罗奎意大利现场,狂野funk(放克音乐),跳动生命。6月1号“儿童节”,加拿大童星Aselin Debison(艾丝琳·黛碧森)也一跃舞台,展示具有童话色彩的天籁之音。五光十色、活色生香,演唱会不只有动感的音乐,还有许多令你感动的色彩、令你心动的味道,和风云音乐一起发现、享受。

  第二周,英式摇滚空降中国,让你在酷夏音乐季享受英伦的火热摇滚风情。绿洲乐队先后在巴柔岛、温布利挥洒汗水,全力展示纯正英式摇滚。Coldplay(酷玩乐队)、特拉维斯、山羊皮乐队、模糊乐队、立体声音响乐队尾随其后,全方位爆发英式摇滚酷夏演义。连续不断的精彩放松,让你完全浸淫英伦摇滚风情,与火同行,伴乐高飞。

  第三周,借着英式摇滚的东风,我们来到英国摇滚重镇——曼彻斯特,继续体验音乐城市的无穷魅力。这里不只有曼联的足球,多雨的季节,电子的气息,更孕育出许多像绿洲、新秩序、化学兄弟、接招(Take That)这样的大牌乐队。我们将一一为你展示这些曼彻斯特本土乐队的别样风采,当然,富有浪漫音乐气质的曼彻斯特,更是吸引了许多知名乐手来表演,你还会看到,罗比·威廉姆斯重返曼彻斯特的灵动现场,以及曼彻斯特的传统音乐节——英国银色音符音乐节,把曼彻斯特的音乐全貌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第四周,让我们在英伦摇滚风情的推波助澜下,进入本月的高潮时段——Glastonbury (格拉斯东伯瑞音乐节)中国行。创办于1970年格拉斯东伯瑞音乐节,堪称世界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之一,由《风云音乐》频道首次引入中国,将于6月24日与英国同步播出,届时你将会欣赏到05年音乐节的特邀嘉宾凯丽·米洛的绝美现场,以及R.E.M、王子、流线胖小子的现场演绎,阵容之强,场面之大可谓世纪绝唱。除了这些明星的现场,《风云音乐》频道还准备了一些特别节目,比如格拉斯东伯瑞音乐节的历届回顾,让你温故知新,其乐融融。

  第五周,让永恒的经典塑造现世的辉煌,《我爱音乐年代》特别节目,将会为你梳理50年代到90年代的流行音乐脉络,带你全程体验传世的乐音激荡。    

  火辣6月,请锁定《风云音乐》频道。启动属于我们的酷夏音乐季,你的音乐生活从此注定与众不同,绚烂多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