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组图:银色音符 五一狂想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29 《风云音乐》频道
组图:银色音符五一狂想音乐会

busted爆破一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银色音符五一狂想音乐会
spice_girls辣妹

组图:银色音符五一狂想音乐会
The Police警察乐队

组图:银色音符五一狂想音乐会
银色音符

  漫漫长假,无心睡眠,想不想把众多璀璨巨星请到家中,只为你开5场音乐会!

  七天的五一长假,让我们忘记工作,抛开烦恼,尽情欢乐。所以我们不要愤怒的摇滚,不要清高的爵士,只要年轻的面孔,流行的音乐,和活力的舞动,在为诺道夫音乐疗法中心举办的银色音符音乐节慈善义演中,在五一的艳阳天里,让眼球随着应接不暇的俊男靓
女而转动,让耳朵随着青春的旋律而倾听,让身体随着疯狂的舞步而跳跃。

  绚丽世界,这边风景独好:爆破一组(Busted),三个朋克少年,挑衅着对新一代的最新注解;迪克小姐组合(Mis-Teeq),黝黑的皮肤传递着自信的味道;布洛瓦老大组合(Big Brovaz),把酷酷的说唱和优雅的交际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辣妹(Spice Girls)中原来的小可爱艾玛(Emma Button),如今已是成熟风韵的女人;洗尽铅华的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只需一把木吉他的陪伴,就在高低转和中唱出节奏布鲁斯的万种风情;蓝色组合(Blue)还是美男依旧,作为压轴嘉宾一派大将风范。

  虽说大家都是青青河边草,鲜嫩得还沾着晨露,但是这场义演,却不乏怀旧和纪念。这些后生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翻唱,即为了向前辈们表示敬意和崇拜,也是也要让大家看看这些老歌被新潮小辈演绎得如何?想不想听Blue的小伙子们和声演唱的当年警察乐队(The Police)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你的每一次呼吸》(Every Breath You Take)? 原子猫(Atomic Kitten)的小女孩们能否对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电子曲风作品《别叫我宝贝》(Don’t Call Me Baby)驾轻就熟?这些弟弟妹妹合唱的《同一种爱》(One Love)是否得到雷鬼乐教父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真传?我们请您亲自鉴别!

  5月1日,晚8:00点,风云音乐频道《风云现场》,我们隆重推出银色音符音乐节,绝对的独家首播。另外在5月3日—5日同一时段,我们还连续推出胖小子(Fatboy Slim)沙滩狂欢音乐会,曼德拉慈善音乐会(46664 the message),乐坛最佳2001(Smash Hits 2001),以及7号播出的2003年海德公园音乐狂欢派对(Party In The Park 2003),为您的五一长假送去众星芸芸,陪您足不出户,尽情狂想音乐会。(王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