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陶喆磅礡空降震撼全场 大秀清凉陶式唱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56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磅礡空降震撼全场大秀清凉陶式唱腔

陶喆玩空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喆磅礡空降震撼全场大秀清凉陶式唱腔
酷靓的陶喆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陶喆接下2005年“雪碧”年度代言的任务,成为“雪碧”在大陆、台湾两地的共同代言人。为了迎接这位超人气巨星,可口可乐公司于6月30日举行盛大年度代言人记者会。可口可乐公司大手笔动员直升机,让陶喆从天而降气派现身。当陶喆带着墨镜帅气地从“雪碧”号直升机步下时,只见现场欢声雷动,有歌迷惊呼:“好像汤姆克鲁斯喔!”,活动现场沸腾至极。陶喆一下飞机后便开心直呼:“在天空看到台北101就近在眼前,感觉好不可思议,实在很想在天空盘旋多待一会,因为鸟瞰整个台北市的
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对音乐品质相当坚持的陶喆,并在现场演唱为“雪碧”量身打造的广告主题曲,大展独特的陶式唱腔,动感活力的音乐立刻感染全场。

  “雪碧”此次大手笔动员直升机,现场气势磅礴。代言人陶喆都直呼:“这样前所未有的现身手法,让他感觉自己很像法柜奇兵里的男主角,实在是酷毙啦!”。他进一步表示,在为“雪碧”拍摄广告的过程中,的确有搭乘直升机,但却没有机会实际在天空上飞翔,透过今天的活动,让他能够一圆搭乘直升机在天空遨翔的梦想,让他兴奋不已。不过,陶喆更大胆的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自己驾驶直升机遨翔天际!除了搭直升机,在广告片中,还有水底游泳的镜头,他打趣的说:“总之为了‘雪碧’,我已经奉献了很多‘第一次’了,希望2006年有机会,可以再为‘雪碧’代言!”。

  为一展今年抢攻饮品市场决心,可口可乐公司力邀音乐才子陶喆担纲代言大任,除远赴泰国拍摄广告片外,并为“雪碧”量身打造2005年广告歌曲。陶喆在此次广告片中有许多“第一次”的奉献,第一次坐直升机、第一次镜前水底游泳、第一次展现舞技..,都让陶喆大呼过瘾!为呼应广告中飞天遁水的好本领,记者会现场不惜砸下重金动员直升机,并将舞台设计布满清凉水柱,让陶喆不仅要从天而降还要在水柱的律动中,与水共舞并现场演唱广告主题曲,以结合雪碧清凉畅快的品牌印象。陶喆表示,平常自己就很爱喝“雪碧”,为了让整支广告更能灵活展现“雪碧”---清凉、畅快、解放您的渴望的品牌精神,整体曲风特别营造动感活泼、free style的印象,来表达畅饮“雪碧”时那种,享受自然舒畅的自由时光。由音乐才子陶喆量身打造的广告歌曲不仅相当符合畅饮“雪碧”时清凉舒畅的感受,并将自由的 感觉诠释地相当完美。

  为突显“雪碧”清凉畅快品牌形象,广告片特别将拍摄场景拉到阳光普照的泰国曼谷,连工作团队都来自世界各地,像是一个小联合国。为了拍出在广告中“飞天遁水”的效果,陶喆第一次坐上直升机,也首度在屏幕上大展敏捷的泳技,从小就热爱游泳的他,在水里恣意优游,连导演都称赞他真是“水中蛟龙”。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广告画面,陶喆还得吊钢丝高空演出,飞上飞下都不嫌累,充分展现他敬业及追求完美的一面。除此之外,陶喆更在广告中首度展现难得一见的舞技。被问及拍摄广告的心情,陶喆笑说 :“还是作音乐比较简单!”。最后,陶喆为自己这次帮“雪碧”代言的表演打了八十分,至于为什么没有满分呢?他笑说:“跳舞还可以更好一点?!”。陶喆也邀请大家密切注意“雪碧”广告的播出,一起来帮他打分数!

  音乐才子陶喆以独特的曲风深受年轻朋友欢迎,在词曲创作时充分展现不受拘束,自由创作的自我想法,更勇于创新、尝试不同风格的创作。而“雪碧”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清新自然,主张的品牌精神是即使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可以享受片刻的自由。就如同陶喆音乐传递给人们的感觉,鼓励年轻朋友自在地做自己,解放自己内心的渴望,追求一下渴望已久的自由。因此,透过此次代言,陶喆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人爱上“雪碧”的冰凉舒畅与享受片刻自由的主张,让大家更能解放自己对生活的所有渴望! 苏洋/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