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林俊杰谈金莎 喜欢爱音乐的邻家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JJ林俊杰腼腆、可爱,更是耐心得一一回答热情网友的各种问题。面对前段时间热炒的“爱慕金莎”说法,林俊杰借新浪平台首次澄清,和金莎私下只是兄妹之情,而目前专心音乐创作,还没有合适伴侣出现。

  林俊杰表示很欣赏金莎的音乐天份,《被风吹过的夏天》正是根据金莎一段爱情经历专门为其量身定做,但私下里和金莎只有兄妹之情,在上次宣传活动中,面对记者提问,所
谓“爱慕之情”只是表示音乐方面。

  同时,林俊杰也畅谈了对心中另一半的期待,长发、眼睛会说话以及喜爱音乐等要素的邻家女孩成为JJ心中首选,但面对喜爱的音乐创作,JJ表示还是会先专心工作,奉献出更好的音乐作品给歌迷,而女友问题可能还是要再等等了。

  面对网友的JJ就好比邻家大哥哥,不光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还说到自己的宠物——两只可爱的小狗,平时喜爱电动游戏和收集漫画等生活故事,并在聊天中深情清唱了两首作品《一千年以后》和《简单》。

    相关链接: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