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06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郭小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杉籽伽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君君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王子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最新短信人气排行
薛之谦

  短信选手人气:

  1 薛之谦 122373 54979

  2 杉籽枷 120214 67940

  3 君 君79593 27400

  4 郭小龙77474 58245

  5 王子76685 36150

  5强纷争 战局分析:

  (薛之谦) 拥有超高人气,广告,影视,演唱全面发展的薛之谦,凭借他迷情王子的魅力,已赢得无数忠实拥趸,特别是12进10一战,不幸惨遭滑铁卢的画面一经播出,薛之谦的粉丝们马上以横扫千军之势将他推上人气榜首,并以源源不断的后续力量为补充,使薛之谦的短信人气数值直线飚升,位居榜首!

  (杉籽伽) 然而,杉籽伽这个早在参加04莱卡我型我SHOW之前就以各原创歌曲网站斑竹的身份闻名遐迩的原创乐坛“老大哥”,挟去年累积至今的人气和肯定,自从复活计划开始都有非常高的支持度,但当薛之谦的票数直上后,其短信支持只能屈居2强,并与薛之谦的票数渐渐拉开了距离,而况后面有君君、郭小龙这样的人气高手紧追不放,看来要使杉籽伽稳拿前三甲,杉迷们还是需要再接再励的。

  (君君) 自从薛之谦被无情的评委宣布OUT的剧集播出,好哥们稳坐人气榜首宝座;杉籽伽率众“杉迷”来势汹汹;郭小龙、王子的粉丝们一路穷追猛打,帅哥君君此时面临的形势可谓“前有豺狼当道,后有虎狼追击”,惊险万分。虽然这次又坐上前三甲的位子,却也已经历了三进三出,实在让人跌破眼镜。哎,那些在网上狂热的粉丝们的狂热劲哪里去了?照这个趋势看来,再不为君君疯狂一把,你们心爱的“偶像”真的要与莱卡我型我show舞台无缘了。

  (郭小龙) 郭小龙虽然名列第4强,但龙爷在网站上奋臂一呼——复活这好事,怎么少得了龙爷,立刻引得无数粉丝争先恐后为龙爷的回归出人出力,人气指数直逼君君,进军前三甲看来也未必不能成为现实!

  (王子) 王子实在是太有才华,一把旧吉他征服无数观众,其人气上升势头之猛烈,直要与曾经的人气天王君君、郭小龙一决高下!不难想象,假如有一天王子不幸惨遭淘汰,势必将成为君君、郭小龙顺利回归比赛的又一大劲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