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辛辛那提通俗乐团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37 新浪娱乐
辛辛那提通俗乐团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65年,身为艺术大师的马克思鲁道夫,邀请了埃里克·孔泽尔加入这个乐团,那时候埃里克·孔泽尔只是一个普通的年轻指挥。那一年的十月,这个曾经作为法国伟大指挥家皮埃尔·蒙都的私人助理的达特茅斯毕业生,成功的完成了那次一售而空的“8点钟音乐会”,而这仅仅是一个传奇乐团的开始。四十年后,辛辛纳提通俗乐团仍然在他的第一任乐团指挥带领下,在挤满人的辛辛纳提音乐大厅举行精湛的表演,他们通过世界范围的巡回演出,不断赢得更多新的歌迷,也不断打破他们自己在环球唱片所创下的纪录。

  辛辛纳提通俗乐团是世界上最活跃的通俗演奏乐团之一。在美国的巡回演出,乐团不管是在在美国华盛顿纽约的卡内基大厅,西点军校还是其他任何一个地方,他们都以令人叫绝的演奏,震惊了现场所有热情的观众。《纽约时报》高度赞扬了在乐团于1984年在卡内基大厅的成功演出:“传统通俗管弦乐团的榜样!”。

  1998年十月辛辛纳提通俗乐团在日本的第三次巡回演出,取得了势不可挡的成功:在日本11个城市的12场演奏会,观众场场爆满。1990年乐团的日本台湾之旅,是乐团第一次与充满热情的亚洲歌迷们面对面接触,而歌迷们回报他们的是 “迪斯尼电影主题曲合辑”在亚洲几近脱销,成为年度最畅销经典唱片。1997年,孔泽尔带着他的乐团在日本和台湾进行了第二次巡回演出。在台湾恰逢蒋介石文化中心十周年庆典,所以他们的演出也作为该中心庆典的一部分。

  除了出色的音乐会演奏以外,能让乐团保持活跃的原因还有出唱片的时间表:每年为Telarc唱片公司录制3张合辑。乐团所有的唱片都在辛辛纳提音乐厅录制完成的,有着126年历史的大厅所产生的无比美妙的音响效果是乐团/Telarc唱片公司成功史上一个重要的因素。

  随着2004年3月“乐队经典合辑”的出版发行,Telarc唱片公司已经发行了75张辛辛纳提管弦乐团的唱片,其中有52张曾经风光地出现在Billboard最畅销唱片排行榜,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乐团都无与伦比的记录。乐团宝丽金唱片“Disney魔力音乐”曾经在10大唱片排名中保持了5周排名第一,74周入围的出色记录,并且在1995年被授予“Billboard最佳经典合辑”称号。1997年辛辛纳提通俗乐团的“科普兰:美国音乐”赢得了格莱美获大奖。在全世界范围内辛辛纳提通俗管弦乐乐团总共售出800多万张唱片。

  2003年9月Telarc唱片公司录制发行了通俗管弦乐团的第74张唱片“Epics”集聚了一些经典流行的电影配乐,如:《乱世佳人》、《Ben-Hur》》(宾墟), 、《珍珠港》《指环王》、《哈里波特与魔法石》。近期唱片也收集《Scary Music》 和《Got Swing!》 其中邀请了John Pizzarelli和曼哈顿Transfer参加录制。2001年至2002年录制发行了“凯尔特风貌”其中特邀嘉宾酋长的James Dalway和男高音John McDeemott参加了录制。

  孔泽尔带领辛辛纳提通俗乐团的第七张国家公共广播特辑--“爱国百老汇”的录制,他们与Denyce Graves、John Schneider、Tom Wopat、Nick Clooney、美国军队合唱团与鼓号团联手合作,在2003年2月录制,并于2003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乐团为国家公共广播做的第六张特辑---“来自内心的7月4日”在2002年7月4日那一天,通过电波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现场播映。乐团为PBS奉献的第五张特辑—“家人的感恩节”在1999年的11月通过电波在全国进行了广播。1999年2月,艺术大师孔泽尔与管弦乐团和整个国家分享他们的作品“Love is in the air”来庆祝情人节,PBS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电视转播,这次的转播有超过500多万的家庭收看。乐团为PBS做的第三张节日特辑,是1997年的” 埃里克·孔泽尔超级乐队—新年除夕”。在1996年通过PBS电波转播,乐团与人们共同分享他们的“Spooktacular”来庆祝那年的万圣节。在1995年的平安夜,辛辛纳提通俗乐团新年音乐会的转播,标志着国家特别节日的系列音乐会的开始。这次演奏会有特别邀请了Mel Tormé参加。

  自从1895年这个演奏团成立即日,“流行音乐会”就已经是辛辛纳提交响乐团传统的一部分。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是排名第五的最古老交响乐团。1909年当一位年轻的Leopold Stokowski成为乐团的副指挥家时,在演奏电影动画片〈幻想曲〉结束以后,他成了唯一一位曾经与米老鼠握手的指挥家!流行音乐会的演出随后出现过的指挥家包括:Ernst Kunwald,他曾经是柏林交响乐团的指挥家;Eugene Ysaye,传奇式的比利时小提琴艺术演奏大师;Fritz Reiner ,匈牙利著名指挥艺术大师。在20世纪40年代,乐团由其成员Reuben Lawson和庆典指挥安排人员Andre Kostelanetz,重新编排了Copland的《林肯肖像》和 Kern的《马克吐温肖像》,并使每一首在1942年那次特别音乐会后都成为了享誉世界的经典之作。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