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型广场演出《青春之火》专题 >正文

组图:徐小凤指点babyQ 展露“另一个徐小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组图:徐小凤指点babyQ展露“另一个徐小凤”

徐小凤与babyQ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小凤指点babyQ展露“另一个徐小凤”
徐小凤与babyQ

组图:徐小凤指点babyQ展露“另一个徐小凤”
徐小凤与babyQ

  新浪娱乐讯 阔别舞台10年的歌坛“常青树”徐小凤于7月23日起在香港红馆举行她的“金光灿烂徐小凤2005”演唱会。许多新老演艺界明星来为此次演唱会捧场,其中包括中北英皇新签约组合babyQ,借此机会向前辈学习作为艺人的基本素质,并得到前辈言传身教的指点。

  这是徐小凤告别舞台多年后再次登台,声音仍是那么醇厚深沉,充满磁性,台风仍
是那么大气而从容。《又见炊烟》《千言万语》《草原之夜》的柔情浪漫,《卖汤圆》《叉烧包》的市井风格,《风雨同路》《中国人》的豪迈自信,让满场观众心潮激荡。当一位年迈的老太太跑下场地要与徐小凤握手时,让人感到,与其说是一场演唱会,不如说是一场朋友见面会。

  “我是一个平凡的歌手,我的座右铭是凭自信,努力做。”在演唱中,徐小凤多次虔诚地向观众表达谢意,也表达出她对香港的热爱:“香港人百折不挠、勇敢面对的精神,永远值得推崇和发扬。”

  “珍惜今朝,盼望以后,同渡困苦与厄困;今天且相亲,他朝不相分。”徐小凤不仅将出席演唱会的香港“光纤之父”高锟请到台上,对他的贡献表示敬意,还以这首《风雨同路》表达自己的心情。在歌尾,特意加上悠扬的钟声,她说:“愿和平的钟声伴随我们每一个香港人和中国人。”

  演出结束后徐小凤对歌坛新秀给予了很大的厚望。在会见中北英皇旗下美少女组合babyQ时,她说语重心肠地对babyQ 说:“你们是时下香港很流行的一个新人组合,我看过你们的表演,真的很不错。在歌坛新人辈出的时代,我希望你们在努力充实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要抓住每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就看你们会不会抓住。你们的路还很长既然选择的这一行就要勇敢走下去。”

  有人说徐小凤这位年届六十、离开舞台多年的老歌手举办如此成功的演唱会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但我们看到,她不仅注重维护艺术品质,同时关注社会、帮助后辈,展露了“歌坛常青树”更加让人钦佩的一面。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