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21东方旗下歌手田震新浪聊天(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21东方旗下歌手田震新浪聊天(4)

21东方旗下歌手田震新浪聊天(4) 21东方旗下歌手田震新浪聊天(4)
21东方旗下歌手田震新浪聊天(4)
田震笑容依旧 主持人马骧与田震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可以告诉大家,天哪,毛宁太帅了

  田震 : 对,小马我告诉你,有一个不曾做过的事情。我们平时歌手有时候你会出完专辑以后,或者是做一首歌以后会拍MV,这个歌可能4分钟,这个MV要在4分钟之内结束,太多MV拍下来以后,特无聊,什么晃来晃去的,仅此而已,有什么新鲜的东西,没什么。但是这次不同,我刚刚结束了一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因为从来没做过,像电视剧,上下集一共50多分钟,里面有人物,蔡明演我的母亲,毛宁演我青梅竹马的恋人,孙浩演我中间的一个爱人。

  主持人马骧 : 追求者?

  田震 : 对,所以这个故事在穿插之中,找了一个小毛宁和小田震,从小演到大,给我两个角色,一个是歌手,还有一个是杀手。这个中间爱憎这么一穿插,我刚看这个故事的时候挺有意思,演一演,玩一玩,全都是朋友在一起,也挺有意思,可以告诉大家,前一段时间,北京桑拿天的时候,我穿着大婚纱在机场路上狂奔。

  主持人马骧 : 跑了多少遍?

  田震 : 百米冲刺有两遍,有30米的冲刺跑了4、5遍。幸亏那段时间体能好,要不然晕了,这个拍出来挺有意思,最起码别人没有看到过,这个是为了我这张专辑,把《日出》这个新歌,还有《尽在不言中》,还有《冷艳》设计的情节,感觉很有意思,很有新意,这次的摄影和全套班子让我特别的信服,有原来做我演唱会的导演,摄影也特别特别好。感觉这次出来有点意思,而在拍摄的时候,我可以告诉大家,天哪,毛宁太帅了。

  主持人马骧 : 天气太热了,毛宁太帅了。

  田震 : 蔡明演的太好了,浩子演的太好了。

  主持人马骧 : 蔡明演你的母亲?

  田震 : 小田震的母亲。

  主持人马骧 : 小田震真你长的像吗?

  田震 : 在拍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长的不是特别像,但是是硬,她跟浩子有对手戏,浩子下来说这个女孩挺硬朗,挺硬的,他们可能故意挑了这儿一个演员。

  主持人马骧 : 演一个杀手,有没有拿枪的戏?

  田震 : 什么都没有,只是通过摄影表现出来,现在我们的电视不允许出现这个,太暴力的镜头,一开始我也在想,我的第一感觉杀手一定要有枪,导演说不允许,那又怎么办,拿砖头呢?(笑)。

  主持人马骧 : 田震拿块板砖。

  田震 : 穿一个婚纱,手拿一个砖头,也挺搞笑的,但是这个是很凄美的故事。

  主持人马骧 : 50分钟,这个很过瘾。除了MV的突破之外,是不是更多的转向幕后做制作人,兼制好的音乐。因为我看新闻你想把你的音乐推广成一个品牌出来。

  田震 : 有一个品牌往这儿一立,第一个帮助的是我,我之前没有做,也不会有任何人。我做完之后,他必须有对音乐喜爱的程度,某中类型的音乐,作为我来讲,我比较喜欢摇滚乐,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也会挑选一些,我自己的偏好,有一些朋友喜欢摇滚乐,但是缺不把助力,我给他提供这样的帮助,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帮助他,给予她制作方方面面的帮助。

  主持人马骧 : 除了刚才提到的拍片子和制作之外,您自己说说还会有什么突破带给我们?

  田震 : 我觉得也没什么了,最大的突破就是羽毛球高手,越练越好。

  主持人马骧 : 音乐方面,第二张专辑?

  田震 : 我在努力筹备这个事情,这个是我特别感兴趣,我还跟公司说过,你要说拍戏,一开始我是演女主角,我一听就蒙了,天哪,对于演戏来讲,我是没有一点把握,所以我就觉得,如果要是演戏和做音乐来讲,我还是倾向于后者。拍戏我可以去客串几天的时间,连玩带闹演一个角色对于我来讲比较适合,但是担当一个戏的主角的话我自己对我自己没有太大的信心,没有。

  主持人马骧 : 我觉得片子出来我们看了以后才能感觉到,您这是太谦虚了。

  田震 : 我真的不是谦虚,我觉得一个人你要做一个事情是有标准的,不能说在那上面晃悠一下也叫演戏,这不是的。我自己对我自己没有信心,还真有胆子大的导演,我听赵宁说《日出玫瑰》50分钟的短片刚一出来,媒体刚有报道的时候,有人跑到公司去,打电话给张卫宁,说有30集的电视连续剧,田震演女一号,我当时就昏过去了,不行不行。演戏隔行如隔山,这次蔡明也在说戏,包括毛毛,我们俩在演对手戏,也在认真的排练,毛毛也在分析角色,包括浩子都在旁边,在他们的带动之下,大家一起演的这个戏,我自己来讲,不成。

  主持人马骧 : 多快乐的一件事,包括今天各位网友和田震这样交流,肯定是一件快乐的事,起码我自己感觉很快乐。

  田震 : 我自己也很高兴。

  主持人马骧 : 今天说了6个关键词,回顾一下,4年、《38度5》、性格、模仿、戒烟、突破,希望大家在这6个词的谈话里面感受到田震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希望田震能够开心。

  田震 : 谢谢小马。

  主持人马骧 : 刚才给你说模仿得大奖的朋友,电脑出了一点问题,不能唱了,有一点遗憾,但是有期待,就像我们期待田震姐姐的专辑一样,感谢田震姐姐,下次再来新浪大家一起再快乐。

  田震 : 谢谢所有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