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半决赛精彩上演(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5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半决赛精彩上演(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初夏时分,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这场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在成都奏出了开赛之音;

  终于夏末初秋之际,这个有型有show的赛事在上海走近决战之巅——9月2日晚8点莱卡我型我show半决赛精彩上演。

  预热篇之搞怪评委

  选手们进行彩排,现场导播在计算着每个场面片断的时间与机位调度,为求真实,导播安排了上届莱卡我型我show的获奖选手端坐评委席,来了一把模拟评委。

  于是,这些青春又搞怪的“新星”们花样百出,最绝的就是可爱的“朱宝宝”——朱杰和一贯以冷面滑稽著称的“赵英俊”——赵健。

  TIM的表演刚刚结束,朱杰就学起了人气最旺的明星评委许智伟——“Tim,hip-hop我一直很喜欢,刚刚你这个表演有你自己的想法在里面,歌词也写得不错,我喜欢!”语气与颇不标准的国语学来都惟妙惟肖。

  而刘维刚热舞完一段,赵健也学起了素有“儒雅”之称的洪迪先生——“刘维,其实你一路走来我们都看得到你的进步……”极具模仿与表演天赋的赵健话音一出,就引来全场工作人员的笑声。

  有了这些搞怪评委,相信选手们通过彩排预热,心情也会放松不少吧。

  主持篇之一日三变

  袁成杰——2004莱卡我型我show魅力基因奖获得者,签约上腾娱乐之后又做起了《娱乐星天地》的主持人,2005的莱卡我型我show更是一路主持到底。

  于是,在半决赛上,更是看到了他的活跃表现。

  开场之初袁成杰与众多选手合唱一曲《我型我show》,迅速换装之后,变身主持,在莱卡宣布新一届酷表现奖时,又作为上一届的获奖者成为了嘉宾。

  袁成杰在后台忙进忙出忙换装,嘴里说着,“天哪,一天三变,一天三变!”

  有实力,有多方面发展的潜力,加上上腾娱乐的全方位包装,一天三变,袁成杰未来的星途自然也清晰可见。

  加油篇之热力小子

  刘维给人的感觉就是“热力小子”,在舞台上一直自信满满的他,充满动感的他,拥有舞台王者,舍我其谁霸气的他,在台下却并不总是那么自信。

  会担心自己长得没有君君帅,感觉没有薛之谦时尚,身高不如格里杰夫,歌技不如王子,可是这些烦恼,他想一想就会忘,因为他更要为他舞台的表演想些小花招。

  马上就轮到他登台了,在后台的化妆间里,他沉默着,问他为什么。

  他说,今天的舞台效果,他有把握,可是选的歌自己唱起来觉得把握不大。是啊,短短的一周内,选手们要准备4首演唱曲目,练舞,走台,彩排,总是会有压力,总是会对自己有些不足感到紧张。

  可是,他是“热力小子”啊,才担心了不多久,马上要上台了,他忽然笑了,笑得真诚又灿烂,在我的面前伸出手,“姐姐,为我加油吧!”

  就是这样,他的热力能感染所有的人,为他祝福,为他加油,而他也借着这些所有的关心,在舞台上释放所有的能量,再去感动所有的人们,让人们为属于他的舞台而疯狂。

  逗乐篇之搞笑“王子”

  “王子”被打上引号,自然此王子非正宗姓王名子,而只是在复活赛时唱着一曲《王子归来》就一路杀入半决赛的“悲情王子”——薛之谦。

  其实,说他是“悲情王子”也只是针对他原创的歌曲而言,这个“王子”在生活中,却是个搞笑天才,有着表演功底的他,经常做出让人喷饭的搞笑举动。

  这不,刚刚下了台,回到化妆间换好衣服,一看到桌上放着的cd盒,这个搞笑“王子”马上就想到了可以拿来逗乐,娱乐大家的办法。

  招来格里杰夫,有了观众,好戏马上上演。

  薛之谦首先做出发现桌上有cd盒,却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的表情,然后神色凝重地拿起cd盒,慢慢地将cd盒拿进自己的眼前,表情在这个过程中,可称得上千变万化,从若有所思,到若有所知,到不确定,到犹豫,直到把cd盒完全凑近眼前才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接着马上接了个眉开眼笑同时眼睛做斗鸡眼状的表情,原本被他认真严肃的表演吸引的大家,也都立刻醒悟这个家伙又开始搞笑了,于是,整个化妆间笑做一团。

  有人大叫,“薛之谦,你又在搞笑啦!”

  薛之谦就做出一脸严肃的样子,“没有,我只是突然想到这个好玩而已。”

  于是,大家又笑做一团。

  难怪这个帅哥人人喜欢,想起tim以前对他的评价,“我很喜欢薛之谦,因为他很喜欢玩,而且很会玩。”是啊,一个人要热爱生活,也要会生活,才有人生的精彩。

  轻松篇之悠哉TIM

  TIM在复活赛时,就以一曲《one night in beijing》博了个满堂彩,很多之前不甚喜爱hip-hop的人也开始关注起了这个一路都将hip-hop进行到底的“酷TIM”。

  半决赛时,TIM率先登场,一开口——你今晚干啥,大家都知道——他,是越来越入佳境了。

  原本比赛,总是有些紧张的TIM,下了台,回到化妆间,表情却是无比轻松,大有我自悠哉的好心情。

  忍不住好奇,就问他,怎么如今赛事越来越紧张,你却越来越轻松呢?

  这个帅哥也实在是直率,“是啊,现在觉得很轻松,因为以前比赛的歌都是每周临时写,临时准备,每次都要背很多歌词,所以时间很紧,但是复活赛和这次比赛的歌,都是我以前写好的,所以这方面准备可以充分些,自然就轻松很多。唯一可惜的是,这些伴奏带都是以前做好的,所以没有办法根据评委和专业老师的意见再做修改,不过这也没有办法了。”

  看他轻松自在的表情,实在不愿意让他太过“得意”,故意扔了个尴尬的问题给他,“上个礼拜看你表演我型我show时,跳舞像做广播操,你自己觉得呢?”

  他大笑起来,这个帅哥真是可爱,一点也不矫揉造作,“我舞蹈一直比较弱啊,你也看到了,是不是我跳的时候好像看起来没有什么力气,大家都这么说,哈哈^_^!”我汗,知道自己的缺点还这么开心,“我学舞蹈是比较慢,而且现在一个礼拜要准备四首歌,还有很多舞蹈要学,我已经努力了。”

  这个就是TIM,胜负成败对他而言都是次要,他所要做的,不过是把自己最爱的hip-hop呈现给大家,有个好的音乐,他就可以轻松,可以悠哉。

  钻研篇格里杰夫

  憨厚的格里杰夫,散发着邻家大哥的亲切味道。

  外形唱功都不错的他每次上场都能赢得满场喝彩。虽然仍被评委许志伟戏称为“木头”,但木头也毕竟有了“木头”的进步——已经是一根“会跳舞的木头”了。

  一直保持稳定的发挥,又能稳中有进,格里杰夫自然有自己的诀窍——利用一切空余时间把录有自己歌曲的cd翻来覆去的听上无数次,为的是找出瑕疵,使自己表现得更好。

  这不,趁着没轮到他上场的一点时间,他又开始了勤学苦练——对着镜子举起手臂,嘴里还不停的轻声唱着“我型我show——”原来,他在练习自己较为薄弱的舞蹈动作了。

  发现被人关注,格里杰夫回头,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憨态可掬的笑容……

  煽情篇落泪王子

  王子上台了。

  然而,发挥不是很好,没有他一贯的水准。他的难过,谁都能看得到,但是他没有多说什么,还是一如既往地准备小组唱、对唱。我想,那时,他的心里也一直在重复着那一句“尽力就好了”。

  是宣布结果的时候了,气氛凝重,到了半决赛,淘汰谁都是件憾事,连洪迪先生也感慨着,如果能都留下来就好。可是,比赛就是比赛,规则就是规则,残酷也没有办法。

  当洪迪先生念出“王子”的名字时,观众席中一片惋惜,讶异与不可置信地叫声——王子,曾经是众多我型我show迷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却诀别于半决赛;

  选手中,更是一片混乱。黄丹丹第一时间,就哭得稀里哗啦,格里杰夫、刘维马上也忍不住地留下泪来,那时混沌,几乎让人忘记去关心下一个被淘汰的是谁。

  王子开始还有些倔强地忍着泪,“笑着离开,我尽力了”我想他会这样安慰自己,可是,终究抵不过大家的不舍,依恋与泪水,他也流下他的泪。

  每一个拥抱,每一滴眼泪,他们都会想起,那些过去的日子里,有这样一个叫王子的男孩,拨弄琴弦,陪着每个人轻声和唱。

  每一次比赛结束,都会伴着泪水和不舍,王子的离去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莱卡我型我show是专业的唱片公司选择未来打造的偶像歌手,要有型,要会show,要有高的人气,当然,他还要是个歌手,但是歌手有个定语叫“偶像”。

  但是,17岁的王子,一定会有属于他的舞台,他的路我们都相信,会很长!

  2005莱卡我型我show在挥别王子与贾青之后,终于到了决赛倒计时的时刻。

  此次决赛,除了重量级明星评委加盟,明星嘉宾演出之外,也同去年一样,会在进入六强的选手中,率先选出四强,然后四强之中,再评定出今年的总冠军。

  2005,我们终于可以看到酷男型女show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梦想真正地零距离接触;看他们决战梦想之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莱卡我型我show相关网页共约43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