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orillaz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挑战”成功 街头顽童Gorillaz三喜临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挑战”成功街头顽童Gorillaz三喜临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在2005全美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拿下“年度最具突破”与“最佳视觉效果”两项录像带大奖的街头顽童Gorillaz,在英国的发行成绩再传捷报!他们的最新单曲《挑战Dare》一发行后,随即空降本周全英单曲榜冠军。而同时,在大西洋的另一岸,街头顽童《Demon Days等待黎明》的首支单曲《Feel Good Inc.》持续发威,蝉联全美摩登摇滚榜冠军已达三周。

  当获知新专辑的首支单曲《Feel Good Inc.》拿下“年度最具突破”与“最佳视觉效果”等两项奖座时,街头霸王的四名团员都感到雀跃不已。团员小面更是手持MTV所颁发的航天员奖座,拍照感谢全美歌迷的支持爱戴。而似乎航天员奖座也为街头霸王带来好运。

  在最新揭晓的英国金榜上,街头顽童的最新单曲《挑战》也开出销售红盘,空降本周单曲榜冠军,成为新专辑《Demon Days等待黎明》的第二首全英冠军曲。能有如此佳绩,让首次担任主唱与音乐录像带主秀的小面十分开心。本来担心自己首次所尝试的提臀舞、没办法获得歌迷青睐,但在得知空降排行冠军后,小面嚷嚷着表示,要再接再厉、下次要挑战更炫更复杂的舞蹈。

  本届全美MTV音乐大奖给予街头顽童两项大奖肯定,在最新的全美告示牌排行榜上,街头顽童的热力依旧不减,单曲连续三周称霸全美摩登摇滚榜,而专辑《Demon Days等待黎明》也重回专辑榜前十大。巡回全球12国“哈伯大饭店Habbo Hotel”与歌迷面对面“哈伯大饭店Habbo Hotel”是网上的虚拟小区,这饭店拥有实际饭店里的一切设施,包括大厅、咖啡厅、游泳池、健身房等,让所有下塌的旅客可以跟其它住客聊天。此外,网友也可以自己开设一个房间,购买家具布置,以招待其它人进入聊天。这个网站开设已经有数年时间,规模愈来愈大,目前在全球十二个国家,包括日本、英国、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地都有连锁分店。在这次街头霸王的巡回宣传中,获得幸运入选的歌迷,得以进入街头霸王的专属VIP套房里,与四名团员面对面、拍照留念。按照既定的宣传行程,从八月底到九月二号,街头顽童的四名团员—阿D、魔头、洛胖与小面,正不断穿梭于全球十二国的“哈伯大饭店Habbo Hotel”,进行马拉松式的新辑宣传与歌迷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