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专题 >正文

图文:孩子的选择盛典 董浩张韶涵担任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23 新浪娱乐
图文:孩子的选择盛典 董浩张韶涵担任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举办的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在天桥剧场举行。张韶涵吴大维苏有朋张含韵羽·泉林志颖陈好黄义达王蓉,孔令奇,刘璇等人相继登台与现场近500名儿童一起表演,做游戏,现场气氛欢闹爆棚。

  橙地毯,绿胶水 明星围着孩子转

  首届 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在吸取国外18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上设置很多富有中国特色的环节,而招牌式的“橙地毯”和“绿色胶水”等“孩子的选择”必有项目等概念则沿袭往届,首次被引入中国。

  从下午四点半开始,明星两两亮相星光大道。不同寻常的是,以往各个娱乐盛事的星光大道都是铺设红地毯,而此次国内明星们将第一次走上橙色的地毯铺设的星光大道――橙地毯也是“孩子的选择”招牌式的传统之一,橙色也是尼克儿童频道的标准色。为了在这个孩子的节日里和孩子们拉近距离,明星们一反平日里盛装打扮走星光大道的传统,都穿起了平易近人有亲和力的便装,和橙地毯两侧的盛装过节的小孩子们形成了非常有趣的反差。

  吴大维董浩鞠萍张韶涵担任主持

  当晚的晚会由孩子们熟悉并喜爱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董浩、鞠萍、台湾歌手张韶涵和知名主持人吴大维共同主持。开场灯光亮起时,七彩炫目的舞台立刻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叹。舞台和观众席由一个彩虹桥巧妙地连接在一起,拉近了和观众的距离。整个现场俨然是一个欢乐的大游乐场。

  现场气氛火爆 羽泉被泼“油漆”

  晚会开场气氛就十分火爆,果味VC, 美眉组合,李小璐张瑶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歌曲串烧,重温了《黑猫警长》,《铁臂阿童木》、《哪吒传奇》和《西游记》等这些我们所熟悉的动画片里的歌曲。苏有朋则将他当时的成名曲《爱》做了电子版的全新演绎。当央视的四位少儿主持人月亮姐姐,小鹿姐姐等上台演唱时,兴奋的孩子们更是冲上去,搞怪地往自己喜欢的姐姐们脸上抹上了“孩子的选择”象征性的绿胶水,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去年超女第三名,人气正旺的小乖女张含韵上台为小朋友们演唱了她新专辑里的歌曲《放假了》,她纯真可爱的样子引起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可见依然还是小孩子的小明星张含韵在孩子心目中的号召力实在是非同一般。

  孩子们喜欢的运动员刘璇、孔令奇也来到现场,向孩子们热心学起了表演花式篮球。因为能给体育明星当老师,现场的孩子们不由都发出羡慕的惊叹。“万人谜”陈好更是颇具童心地教现场做鬼脸比赛互动游戏的获奖孩子们跳起了扭屁股舞,台下的孩子们也跟着手舞足蹈,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出场的羽泉为现场小观众们带来了一曲“奔跑”。孩子们当然也没辜负他们的卖力表演,羽泉最终成了当天的“中大奖者”――遭到孩子们“恶整”,被沾着羽毛的绿色“油漆”从头浇到脚,十分狼狈。现场惊呼尖叫,笑成一团,晚会在大人孩子同乐的气氛中结束。据悉,在历届的“孩子的选择”中,只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明星才能获此殊荣,这也是“孩子的选择”给明星最高的嘉奖。

  相关内容:

  由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举办的年度“孩子的选择”盛典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孩子的选择”颁奖典礼的构思最初来源于尼克儿童频道有关于孩子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孩子们期待着世界因为他们而不同,孩子们期待着大人们能够听到他们的心声。自创办至今,无数明星大腕儿都参加过“孩子的选择”活动,他们包括:布莱得.彼特,蜜雪儿.菲弗,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金.凯瑞,卡梅隆.迪亚兹,梅尔.吉布森,麦当娜,小甜甜布莱尼,亚当.桑德勒,贾斯汀.汀布莱克,罗伯特¡德尼罗,尼克.卡农,辛迪.克劳弗等等。

  虽然每年的盛典形式风格迥异,但“橙地毯”与“绿色胶水”却是不变的特色。盛典开始之前,明星们将走上铺着橙色地毯的星光大道,(橙色是尼克儿童频道标志颜色),盛典现场,孩子们会用绿色胶水、羽毛和黏胶浇灌到大明星的头上、身上,为他们进行独特而经典的“加冕仪式”。而具体谁会获此殊荣,往往只有到了现场才会最后揭晓。首届 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设置很多富有中国特色的环节,而“橙地毯”和“绿色胶水”等概念也是首次被引入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