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上海黄金大奖赛娱乐看点多 超级男声刘翔PK陶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金联赛登陆中国的处子战将于9月17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鸣锣开赛。此项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不但以其豪华的参赛阵容引起了体育业界的关注,更因其将打破以往国内竞技赛事模式,采取目前国际流行的集体育、时尚、娱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体育嘉年华”的形式而备受各界瞩目,也就是说,在黄金联赛期间,大家享受一场田径盛宴的同时也将领略一场丰盛的娱乐大餐。

  为了了解此次赛事的娱乐含金量,笔者连线了赛事娱乐承办方——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看点一:主题歌:犹抱琵琶半遮面

  从赛事启动初始,赛事主办方就已经开始筹划赛事主题歌的创作。根据太合传媒负责对外宣传的人员透露,赛事主题歌拥有超白金制作班底——李宗盛、张亚东、刀郎、峦树,如此国内罕有的创作组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到目前为止,承办方太合传媒对主题歌的进展情况依旧秘而不宣。另外,主题曲的首度演绎将花落谁家,是李宗盛或者刀郎亲自上阵,还是由新人担当,或者又如传言中所提到的由歌手与奥运冠军联袂演出?只有在比赛日才能找到答案了。

  看点二:李大师布阵:群星演唱会PK跑道激情对决

  本次比赛的开闭幕式特别邀请了乐坛大师李宗盛担任艺术总监,李宗盛大哥还热情地发出邀请:“希望大家来为刘翔加油的同时,也享受这次音乐的聚会。”根据赛事主办方发布的赛事进程安排,开幕式非常简洁,持续15分钟左右。晚上8时正式进入比赛,刘翔领衔的110米栏巅峰对决被安排在了赛事的最后。而之后的闭幕式将以演唱会形式结束。在比赛当天近3个小时的这道“田径+娱乐”大餐,肯定会让观众在为刘翔加油之余兴奋到顶点。

  目前,太合传媒已经确定的开闭幕式演出明星包括陶喆韩红胡彦斌满文军等。

  看点三:

超级男声:刘翔单挑陶喆

  据赛前的消息透露,刘翔很有可能在闭幕式上放歌一曲,而他喜欢的歌手陶喆也可能跟他一起登台。而另有一种说法则是刘翔将率众明星与著名音乐人、赛事艺术总监李宗盛登台共唱本次赛事的主题歌。

  不过,刘翔是否登台献艺,在广大的体育迷们看来似乎只是锦上添花之举,而在家门口夺冠,才是刘翔此次参赛的最大使命,也是本次赛事的最大看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