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跟着范怡文《记得用力爱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跟着范怡文《记得用力爱自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唱歌是她的爱好,经营服装品牌是她的兴趣,这位43岁的传奇女子范怡文在阔别歌坛18年之后带着她的全新大碟《记得用力爱自己》再次登台亮相。

  18年前,刚刚大学四年级的范怡文步入歌坛,演绎地都是伤感情歌,18年后,更加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心中所爱的她,改换风格送上一张洋溢着轻柔JAZZ+BOSSA NOVA风格的音乐大餐,这是具有睿智气质的知性女人的心路历程,更传达了她对爱情、对生活、对快乐的成熟理解。

  做客新浪的范怡文第一句话就是,做为女人,你每天为自己花费的时间有多少呢?快乐是没有人能够代替的,所以记得用力爱自己。范怡文解释这正是她18年后推出这张专辑最想告诉听众的心得。

  范怡文特意提到其中的一首翻唱歌曲《女人花》,她说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让自己从含苞待放到盛开的过程美丽而感恩,自己的这首翻唱作品更为纯美,和原风格完全不同。

  此外,范怡文还向网友介绍了05年秋冬的流行服装走势、

护肤心得和新品牌F.I.W的年轻定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