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钟欣桐 蔡卓妍 Twins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蔡卓妍 蔡卓妍 钟欣桐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附视频)
钟欣桐 蔡卓妍 蔡卓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Twins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9月26日14时,新浪娱乐独家视频直播了Twins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以下为此次发布会实录:

  视频: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歌迷互动

  视频: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视频: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嘉宾发言

  主持人 :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接下来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Twins

  阿Sa : 大家好!

  阿娇 : 大家好。

  主持人 : 最近你们一直在用普通话和别人交流吗。

  阿娇 : 大部分时间都是,因为我们有很多普通话的访问。

  主持人 : 你们两个谁的普通话好一点。

  阿Sa : 差不多。

  主持人 : 谢谢两位,我们非常高兴请到的是这次演唱会的赞助商,嘉华丽音的项目总监汤天宝先生。

  汤天宝 : 各位媒体大家好,Twins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发布会,今天我们要代表嘉华丽音献上我们最诚意的欢迎,欢迎我们的Twins来到北京,我们每年嘉华丽音做演唱会不多,但做的都是非常好的一些演唱会,这次能够和Twins合作,我们嘉华丽音非常开心,首要我们的色彩地带Twins,2005北京演唱会,首先也要感谢我们的色彩地带的赞助商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另外就是OKWAP赞助商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在北京享受这金秋的演唱会,给大家带来的美好印象,希望今天您有什么样的问题,有什么样的一些想跟Twins亲密接触,希望大家好好地把握这样一个机会,谢谢!

  主持人 : 谢谢汤先生,接下来我们请到是这次演唱会的赞助商之一,这次演唱会大家看到是色彩地带,我们有请色彩地带的史丹小姐。

  史丹 : 大家好,主持人好,Twins你们好。

  Twins : 你好。

  史丹 : 这次非常高兴我们色彩地带和Twins的合作已经有三年多了,这个合作对我们来讲是非常宝贵的,因为一直非常顺利的,大家都非常开心,而且两位小姐她们的敬业精神,其实一直让我们色彩地带感到非常的可贵。

  Twins : 谢谢。

  史丹 : 这次她们两个从香港专门来到北京首都做第一次首都的演唱会,相信大家多非常期待,对吗。

  歌迷 : 对。

  史丹 : 那好,那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和我们色彩地带越来越支持Twins,好吗。

  歌迷 : 好。

  主持人 : 谢谢史小姐,下面我们请另一位赞助商OKWAP的许小姐。

  许小姐 : 各位媒体,各位朋友,还有漂亮的Twins大家好。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站在这个台上,我们中国人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就是英雄所见略同,怎么说呢,各位看一下我的衣服就知道了,大家都很爱橘色,是不是。喜欢橘色就要喜欢Twins,喜欢Twins就要喜欢OKWAP,对不对,所有她的可爱漂亮,就是她真的跟我们OKWAP一样,希望建立一个让大家都喜欢的,一个长远的服务的路子,我想OKWAP手机,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希望跟年轻人建立最好的关系,希望每位年轻人喜欢橘色就要喜欢OKWAP,喜欢OKWAP就要喜欢Twins,最后我要祝福10月21号的演唱会一定成功。

  主持人 : 谢谢,两位知道大家为什么喜欢你们吗?

  Twins : 因为我们喜欢他们啊。

  主持人 : 不光是因为你们长得漂亮。接下来,这次想问一下你们在北京做演唱会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呢?

  阿Sa : 现在很紧张,因为好象这一场是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这个演唱会之前在上海,在广州,在香港,在澳洲反应都很好,我很担心,现在担心是因为不知道10月21号的反应会不会像以前那么好。因为之前有很多工作,现在要把这些工作完成,然后要开始排练。

  阿娇 : 很开心,没有想到我们可以在北京开演唱会,因为之前我们说普通话实在是太烂了,说得不好,之前很多人都问过我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去北京开演唱会,但是之前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因为我们的普通话的歌曲也不是太好,所以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但是现在还好,但是都很支持我们,但是只有十首嘛,我们会唱多一些别人的歌。

  主持人 : 你们大家说现在她们的普通话说得好不好。听不听得懂啊?

  歌迷 : 听得懂。

  主持人 : 这次北京你们演唱会是第一次,但是到北京来已经是N多次了,是吗?

  阿娇 : 对。

  主持人 : 前两天你们还在北京拍广告。对北京的印象怎么样?

  阿Sa : 每次来北京都是工作,之前没有来过旅游。

  阿娇 : 我有。

  阿Sa : 她去过长城。

  阿娇 : 小的时候。

  主持人 : 大概几岁?

  阿娇 : 应该是十岁。

  主持人 : 有照片吗。

  阿娇 : 有啊。

  主持人 : 什么时候给我们发布一下。

  阿娇 : 我先找一找。

  主持人 : 在你们国际网站上发布一下,阿Sa也要加油了。

  阿Sa : 我也很想去。

  主持人 : 最想去哪里?

  阿Sa : 长城,没有去过。

  主持人 : 最想吃什么啊?

  Twins : 我们喜欢吃烤鸭。

  主持人 : 答对了,其实北京好玩的地方非常多,我相信主办方一定会请你们到北京好好玩玩。

  这次北京演唱会和上海广州是不一样,这次工体是四面台,所有的位置都可以清楚看见你们的演唱,这次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阿Sa : 不一样的是四面台,四面台要跑来跑去。我们有一块是唱别人的歌,我们现在还在想应该唱多几首。

  主持人 : 听说嘉宾也很厉害,现在公布的嘉宾是,有什么神秘的嘉宾。

  阿娇 : 就是她还有我。

  主持人 : 是公司不让你们说吧。

  阿娇 : 有吗?

  主持人 : 神秘嘉宾四个字吧。今天卖个关子,我想10月21号就可以得到答案了。大家都知道《翱翔的小鸟》,大家都知道这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曲,也在各个电台打榜,给大家介绍一下好吗。这是《救生圈》的中文版本。

  阿Sa : 是,这是一首校园名谣的一首作品。

  主持人 : 跟爱情完全没有关系的?

  阿娇 : 没有关系,但是我们的主题是有星光游乐园嘛。

  主持人 : 接下来是有更多的时间让大家提问,在提问之前我们先听一下刚才这首《翱翔的小鸟》。好不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