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大屏幕播放《翱翔的小鸟》)

  主持人 : 接下来媒体记者可以向Twins提问,还有歌迷朋友们。

  提问 : 因为现在有很多歌手来到北京开演唱会,为什么你们有这么大的信心?

  阿Sa : 其实现在的歌迷很幸福,以前我在香港有很少的演唱会可以看,现在有很多歌手来开演唱会是一件好事啊,有很多的娱乐。

  阿娇 : 因为这个歌坛有很多不同的歌手,不同的组合,可以让大家听到不同的东西,也可以让这个乐坛更加百花齐放。

  提问 : Twins,我想问一下你们大多数之前唱的都是粤语歌曲,你们会不会担心人气。

  歌迷 : 不会!!

  阿Sa : 其实他们背我们的广东歌词很熟了,我们也会唱一些普通话的歌。

  主持人 : 很厉害啊,四年出了12张专辑。请问一共有多少广东歌,总数加起来?

  歌迷 : 就那么多。(笑)

  歌迷 : 我想问一下阿Sa、阿娇,你们对北京的歌迷有什么印象?

  阿娇 : 其实我觉得,之前很久之前就觉得,可能之前有一点乱,可是现在他们都很整齐,有一个秩序。

  主持人 : 真不错。

  提问 : 这次色彩地带为什么这么支持Twins演唱会?

  史丹 : 因为我们色彩地带是一个非常青春自信并健康的一个品牌,Twins小姐跟我们这个品牌是完全完全吻合的,另外就是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合作,我们已经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所以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她们。

  主持人 : 谢谢,再和Twins签十年和约,好吗,签到2015年。

  提问 : OKWAP,请问你会不会给现场观众每人一部手机?

  许小姐 : 我当然希望每位都用我们的OKWAP手机,但是这么快就给了,就是证明我们OKWAP没有什么价值,我相信未来OKWAP不只在中国台湾红,在内地每个地方都会做很多的活动,我们做很多抽奖,也会做很多的赠送,希望各位看我们的网站,看我们的广告,相信会有机会送给各位手机的。

  主持人 : 我们媒体待会儿有专访的时间,下面一个板块是和歌迷互动一下,我们邀请两位朋友上来展示一下,在她的偶像面前献上一首广东语的Twins的歌。大家掌声欢迎一下。

  歌迷 : 我们准备唱《救生圈》。

  (歌迷唱《救生圈》)

  主持人 : 标不标准?和你们说普通话差不多,是不是?

  Twins : 很好。比我们厉害。

  歌迷 : 我们会一直支持Twins,预祝Twins北京演唱会成功,永远爱Twins!

  主持人 : 还有没有歌迷?

  歌迷 : 有,Twins来北京演唱会,我们等了四年了,我就用《救生圈》的曲子,然后是我自己写的歌词,送给你们。

  Twins : 谢谢。

  主持人 : 你叫什么?

  歌迷 : 我叫胖胖。

  主持人 : 胖胖今天给我们带来一首Twins的什么歌啊?

  歌迷胖胖 : 这个词是我自己写的,叫《期待美丽》。

  (胖胖唱《期待美丽》)

  主持人 : 好,你就不要

减肥了,就保持这么可爱吧。可以考虑在现场演唱的时候加一点进去。

  阿娇 : 他和我们一起唱,他是神秘嘉宾。

  主持人 : 这次北京的歌迷很厉害,其实在这边广东歌也有很多都会唱,我们有一个活动特别推出来,这次和新浪共同推出来的叫做跨越色彩地带活动,所以请大家多多观众新浪网,希望更多的朋友会唱Twins的广东歌曲,也希望Twins出更多的普通话专辑给大家。

  阿娇 : 好。

  主持人 : 啊,一个好就把我打发了。多说几句嘛。

  阿Sa : 好。我们会在香港开演唱会。

  主持人 : 在香港开演唱会,你们还会来吗?

  歌迷 : 会。跑步去香港。

  主持人 : 接下来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温馨的环节,请各位歌迷代表拿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Twins。

  歌迷 : 我们会以实际行动支持Twins,永远永远。

  主持人 : 票买了吗。

  歌迷 : 都是VIP的。

  主持人 : 谢谢两位铁杆歌迷。还有两位歌迷,给大家介绍一下。

  歌迷 : 这次是Twins北京演唱会,这是一个京剧脸谱,因为京剧可以代表北京的特色,然后到时候这两个小人放在盘里敲它是可以动的,你敲盘子就可以动,两个人可以一起玩的,你们两个在同一个舞台上,携手共进,我们会支持Twins到永远。我爱Twins!

  主持人 : 再次谢谢各位媒体朋友,谢谢赞助商,谢谢主办方,谢谢你们,献上你们最热情的掌声,当然我们最感谢的是从香港远到而来的Twins这次专门为北京的朋友们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跟大家承诺一下,10月21号在工体有一个星光游乐园,演唱会,谢谢阿Sa,阿娇。下面是媒体拍照时间。

  抽奖活动

  主持人 : 谢谢两位,下面是媒体专访时间。再次谢谢各位的光临,我们再次预祝Twins演唱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再见! Melody/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