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全新专辑节后上市 宋柯直言水准不输海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陈倩倩全新专辑节后上市宋柯直言水准不输海外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走马灯》、《蓝颜知己》先后登陆全国DJ的金曲榜单后,陈倩倩第三打单曲《芭比》将于十一黄金周推出。做为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中的又一个梦境,《芭比》所梦呓的是人们内心最清澈的那一抹单纯与童趣。以老少皆宜的曲风,欢快清爽的旋律让人抛开烦恼,丢掉琐事,演绎出一幕万众欢腾的幸福景象。

  按照唱片打榜的惯例,《芭比》所给出的讯号也表示着陈倩倩的新专辑《倩倩的十
个白日梦》即将上市。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倩倩的这张专辑是公司历经一年所筹备制作出的,无论企划概念还是录音制作都兼具一流唱片的质数,倩倩的演唱也紧随唱片概念显现出多样、多变、多情的十种不同风格。可以这么说,《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完全体现出内地音乐团队的制作水准,我们的唱片制作一点也不输给海外。”

  随后,宋柯还告诉记者:太合麦田做为一个多功能的娱乐营销公司,不仅注重唱片制作更在市场规划上采取精品营销的商务模式,倩倩在10月26日新片发布会后的一系列大规模全国宣传活动,将是太合麦田送给所有支持热爱倩倩音乐的友人们的一份大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