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吴克群新碟签唱会 女歌迷袒胸露乳要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组图:吴克群新碟签唱会女歌迷袒胸露乳要签名

吴克群与木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克群新碟签唱会女歌迷袒胸露乳要签名
女歌迷袒胸露乳要签名

组图:吴克群新碟签唱会女歌迷袒胸露乳要签名
吴克群与众歌迷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台北吴克群已在10/7发行新专辑《大顽家 吴克群》,日昨(10/9)也特地在台北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行新专辑的《大顽家 吴克群》签唱会,一早就见大批歌迷到现场排队,完全不受入秋来的第一道锋面带来的冷气团和阴雨绵绵,最近为了宣传新专辑吴克群开始密集的通告,之前因为身体太过疲劳,担心《阵发性心房扑动症》发作的他一度到医院挂急诊,也亲自现身告诉歌迷:《我是男子汉,我很好啦!不用担心》!看到歌迷朋友不畏寒雨到场为他加油!让他相当的感动。

  为了营造出专辑《大顽家》音乐魔术师的气氛,唱片公司也安排了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让2个骑着单轮脚踏车穿着小丑装耍着彩球的小丑和5个参加嘉年华会打扮的舞群和吴克群一起进场,浩浩荡荡的场面加上两旁围观的群众,千余名的粉丝立刻将现场气氛炒热宛如一场音乐嘉年华会,吴克群:“我从小就一直很想到巴西参加嘉年华会,很high的感觉,今天现场的感觉也很棒呀!有一点嘉年华会的feel~我本来还希望把整个马戏团都搬来西门町,但公司怕那些老虎、狮子呀!会有危险,所以只好作罢,有点可惜!但是我们还是以大家的安全为第一考量啦”! 签唱会一开场,吴克群即带来首波主打歌《大舌头》,搭配上《刷子舞》,台下尖叫声不断,大声唱和的场面疯狂,接着演唱抒情的《不屑纪念》,没想到才发片2天台下的歌迷已经可以朗朗上口,吴克群:“你们太棒了啦!歌词记得比我还熟,有没有搞错呀!这样我压力很大!本来想说歌词唱错不会被发现”,最后演唱俏皮诙谐的《蛤》,粉丝们热烈的跟着节奏摇摆,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表演节目一结束,马上进行签名会的部份,看到下大排长龙吴克群表示:“来吧!开工,其实我很喜欢签名,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我可以看到每一个听我歌买我专辑的朋友,也是我难得可以面对面谢谢他们的机会,所以我很珍惜每次的签名会”,一一签名、握手外加寒暄几句,吴克群的超强亲和力也让粉丝们感到相当的窝心,而整场签名会最常听到的就是“克群,你要好好保重身体”’歌迷讲到激动落泪,也让克群相当心疼不舍,直说:“我会保重啦!不用担心,不要哭啦!我最怕女生哭了”,而原本气氛温馨的签唱会,在一名疯狂女歌迷坚持要吴克群在他的胸部上签名,希望可以要他的亲笔签名去纹身留念,遭工作人员婉拒阻挡后,其男友先是大声叫骂,接着一度动手和工作人员发生肢体的摩擦,工作人员劝阻不成只好请出保全人员将两人请出场外,对于这段小插曲,吴克群:“我一开始是有点愣住,觉得她是在跟我开玩笑的,但当她拉开她的外套时,我真的是傻眼,直觉是不是工作人员安排的什么整人节目,后来当他男友出声甚至动手时,我才惊觉好像有点严重,我相信大家都没有恶意啦!只是比较激动一点,没事啦!大家安全最重要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