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ENERGY五月天最来电 10月22日内地首度“厮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3 新浪娱乐

  Energy在顶着团队成员去留不定的敏感状况下来到上海,只为五个男人。

  观众将在10月22日“BENQ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上海演唱会”,一睹当今两大人气乐团的风采。

  从台北到上海,Energy一路挺五月天到现在,两对成员友谊深厚,但是在内地合作
还是第一次,他们到底能不能让挑剔的上海观众满意?除了是兄弟淘外,Energy到底有什么绝技吸引五月天一再邀请其担任嘉宾?答案将在10月22日揭晓。

  Energy与五月天一个擅长跳舞,一个醉心摇滚,看似没有交集。其实他们早就结下“梁子”。在五月天“天空之城”

演唱会上,双方在舞蹈已有接触,牛奶当晚就到录音室教阿信跳舞跳到天亮。在新加坡一同参加肾脏基金会筹款时两对人马已经友情深厚,他乡遇故知又酒逢知己,友谊自然更上一层楼。五月天Energy更是彻夜聊天,建立超坚固友谊。

  Energy只要听到五月天有人生病,一定第一时间打电话关心,还常到五月天工作室与他们聊天,要么就带好料去探班,弹弹唱唱,简单幼稚的数字歌也能被他们唱得别有趣味,喝酒玩游戏,增进彼此感情。来看五月天的表演,不仅能收获一场视听双享受的盛宴,还将看到他们与Energy令人超友谊表演。

  五月天跳起舞来常常同手同脚,自封为“最该杀男孩团体”,而Energy则唱起反调,称自己是“最杀男孩团体”。两组人马杀来杀去,台上频频过招,互相呛声,活力四射的Energy可不管这可是在五月天的场子上,丝毫不给“东道主”面子,一段热舞下来,

怪兽玛莎石头阿信纷纷惊呆,一向沉稳的冠佑也冷汗直流。为能挽回面子,五月天更卖力唱歌,台上“腥风血雨”,台下观众High到疯。团体“厮杀”,观众得利。激烈的“厮杀”过后是搞笑,两对大男人在台上热舞“男丁哥儿舞”,肢体动作要秀豆,表情要机车,要玩到口干舌燥大汗淋漓才叫尽兴。还有许多精彩演出,只可以在现场感受。

  从台北一路混到上海,五月天与Energy到底能混多久,全在“BENQ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上海演唱会”上解开悬念,喜欢五月天和Energy的歌迷更要加油买票,到现场一睹一场超友谊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