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燕姿10月7日发片 《完美的一天》掀购买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孙燕姿10月7日发片《完美的一天》掀购买狂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10月7日发片《完美的一天》掀购买狂潮

孙燕姿10月7日发片《完美的一天》掀购买狂潮

孙燕姿10月7日发片《完美的一天》掀购买狂潮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孙燕姿的人气和实力向来有目共睹。一举拿下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并完美举办了香港个唱之后,又再接再厉推出超完美的最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全新打造红发燕姿王国的又一里程巨作!

  20万预购火爆两岸 完美音乐四射火花

  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将于10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内地这次也完全同步引进,同时也一并进行预购的操作,尤其特别的是本次预购不仅包括CD还史无前例地包括了卡带!本次的CD和卡带预购分别限量为20万张和5万盒。自9月25日起,内地的歌迷可以到全国各地音像店,预付全额货款订购专辑CD一张,就可当场获赠独家的孙燕姿《完美的一天私密相簿》,包括一百多张精采写真,让歌迷可以窥探燕姿的一天,夹杂了无厘头和超冷情节的相册,纪录了孙燕姿最最真实,有欢笑和汗水的瞬间。此外还有天后亲自命名的“红毛丹完美造型娃娃”的随身贴纸,可以贴在每一个你想跟燕姿分享的角落。预购卡带的歌迷则可以获赠一組燕姿“完美的一天”寫真明信片。而在台湾地区,预购的火爆也让华纳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仅仅10天,燕姿的彩铃预购就超过20万次!

  除了在企划方面贴心歌迷外,唱片的音乐也有不少火花激荡。为了呈现全新的天后音乐风貌,华纳唱片除了继续保留李偲菘、李伟菘的经典组合之外,更邀请了大名鼎鼎的摇滚名制作人贾敏恕操刀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而专辑的创作方面,不仅促成知名作词人林夕与燕姿首度合作《眼泪成诗》,专辑主打歌《完美的一天》更是由内地创作人虞洋贡献出了摇滚融合电子的新感觉。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燕姿+FIR+五月天的超人气组合啦!这三位在当今歌坛呼风唤雨的年轻音乐势力和人气王,这次倾力合作,联手创作并制作了名为《第一天》的劲爆歌曲,活力、爆发力和轻松的味道绝对将是又一波新世代的心声代言。

  在如此强劲的制作班底的妙笔生花之下,新专辑呈现了新的音乐性与商业元素。

  二胡与钢琴、弦乐交迭谱出的扣人心弦的情歌《眼泪成诗》,《遇见》的作者林一峰再次为燕姿量身订作的轻松小品《Honey Honey》,而李偲松与燕姿继“绿光”之后,以鼓号乐队为概念发展出了再一次振奋人心的快歌力作“梦不落”更是可圈可点的作品。可以说,整张专辑的曲风囊括了流行、摇滚、电子、Lounge Music…,让我们听到了新旧音乐人的交手所激荡出的精采火花。

  24小时私生活全曝光 玻璃屋呈现天后完美一天

  偶像私生活不用再偷窥啦!孙燕姿“完美的一天”完全透明化,天后一天的私生活10月8日将在台北101广场展示,路人可以睁大眼睛,大大方方地看过瘾。

  某国际品牌家具将为孙燕姿在101广场打造一间专属玻璃屋,让她度过理想中“完美的一天”。路人完全可以看到天后在玻璃屋的一举一动,犹如电影《楚门秀》一般,噱头十足。这个创举让华纳唱片视为最高机密,表示一切都在筹备中,绝对会很有看头。

  据了解,孙燕姿到台湾地区发展多年,虽然没有计划在台湾购屋,但租屋的经验让她颇喜欢逛家具店。这次专辑《完美的一天》传达的是幸福美满的讯息,而恰好赞助商原本要在旗舰店开幕时引用的玻璃屋概念,与孙燕姿唱的“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一拍即合。兴奋之下立刻首肯大手笔赞助天后这次的宣传造势,在101大楼旁完全依照孙燕姿的要求,为她打造一个温暖的窝。她听到这项创举后开心地说:“这主意很好,我没问题的,我可以租DVD来看、弹钢琴啦、或修指甲。不过,我只要求有一间外界看不到的地方。”

  届时,除了按照燕姿的要求隔离一块私密空间解决她的“私事”外,其余房间完全开放并通过网络直播。在这二十四小时的“闭关”期间,玻璃屋外围将有近二十位保全全程看守。至于三餐,她笑说:“叫外卖的帅哥送食物来就行。”不过,晚餐绝对不会是外卖,会有华纳唱片透过预购新歌彩铃的方式,选出的二十五位歌迷进屋和她共进晚餐,为完美的一天增添浓重的一笔。

  2大天后新歌撞车 毫无介怀各自各精彩

  萧亚轩孙燕姿

  新专辑进度已完成80%即将发行

  新专辑特色跨国资源 全球收歌亚洲创作人破天荒合作全力打造

  新专辑合作阵容陶喆王力宏、Sukura….F.I.R.、五月天、李偲菘、李伟菘….

  新专辑造势欧亚跨国音乐交流(当今欧洲最强舞曲)首度香港红磡演唱会暖身

  新歌 歌名雷同Honey!Honey!Honey!Honey!Honey!

  新造型流行时尚女王劲爆红发精灵

  发行日期11月10月7日

  同为华纳“天后宫”小天后的孙燕姿、萧亚轩两张备受瞩目的超级强片,将在10月、11月先后发行!孙燕姿新专辑中10首歌都是花了很多时间与心血的作品!而有趣的是专辑中有一首甜美的歌,曲名为《Honey!Honey!》恰巧与同门天后萧亚轩的歌曲同名,不过Elva的曲名比燕姿多了一个“Honey!”。萧亚轩的新歌名为《Honey!Honey!Honey!》是由王力宏谱曲、制作,歌词则是由Elva自己填写,写出了她对爱情的憧憬与甜蜜!

  由于两大天后发片期很近,时常被媒体与歌迷拿来做文章、炒新闻!对于此,两个小天后都一笑置之!Elva说:“公司的发片日是以制作物为考量,完全没有谁拖累谁的问题!燕姿先录完先发很合理呀!”而燕姿也说:“Elva这一张专辑是加盟华纳后的第一张,公司一定会多花一点时间做到最好,大家一定要拭目以待!”两个小天后还相约,如果宣传期很接近的话,还可以一起上通告呢!

  孙燕姿新专辑花絮

  新专辑花莲取景!工作不忘吃喝玩乐!

  此次孙燕姿发片,专程前往花莲取景!小天后一边工作、一边吃喝玩乐的不亦乐乎!短短3天,小天后吃了一肚子的东西!从路边的棉花糖、弹珠汽水、到花莲特产奶梅、小蛋糕、海鲜….。爱吃如命的小天后开心得不得了!不过身材削瘦的她,拥有一付怎么样都吃不胖的体质,可害惨了身旁的工作人员,大家跟着吃喝的结果,全都胖了一圈,只有燕姿依然身轻如燕!这也是燕姿第一次吃棉花糖!当她看到路边卖的棉花糖,瞪大了眼睛问着:“那一沱一沱像云的是什么东西?”大家为满足她的好奇心下车让燕姿买棉花糖吃!燕姿说:“吃起来好妙!明明这么一大沱、吃进嘴里全不见了..呵呵!”

  燕姿这次的照片大多在花莲的海岸拍摄,看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燕姿直叹:“好美!”在拍摄的空档,燕姿还认真的在海边捡鹅卵石!燕姿检了几个漂亮的石头,让她爱不释手,频频向大家炫耀!燕姿说:“要把这些石头当做她的收藏!一辈子记住花莲这个美丽的地方!”

  孙燕姿红头顶绿柚显眼 模样可爱摄影师狂拍

  孙燕姿今年在台湾过中秋节。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台过中秋,但小天后仍难掩兴奋。日前到花莲拍摄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封面时,她正好看到了一大片柚子林,兴奋地立刻冲去摘柚子。孙燕姿说:“柚子看多了,但每次都是看到一箱一箱的,今天第一次看到一颗一颗长在树上,好感动。”

  本来这一片柚子林并没有在拍摄计划中,但由于孙燕姿在柚子林中的模样太可爱,让摄影师忍不住狂拍。不同于一般人将柚子皮戴在头上,孙燕姿很搞笑的把整颗柚子放在头顶,模样逗趣。不过,孙燕姿中秋节要烤肉的心愿,恐怕不容易实现,因为中秋节当天,她必须拍摄新歌MV。

  孙燕姿照片外流,华纳证实:“虚惊一场!”小狗主人自首致歉!

  近来内地网络上流传着一封email,率先公开了孙燕姿新专辑的照片,并且流回台湾!流传的照片中,可见她和一只马尔济斯小狗在嬉戏。华纳唱片不否认这款造型正是封面和专辑内页的服装,并一路追查“机密”为何外泄。不过近日华纳唱片表示:“真相大白,虚惊一场!”因为华纳收到了狗主人一封致歉的信,信中表示:“狗主人只是很单纯地喜欢燕姿,再加上自己的爱犬与小天后一起入镜,非常可爱!于是将照片放在网络上供大家欣赏,没想到引起轩然大波,真的很不好意思!郑重向唱片公司致歉!”至此终于化解了这一场悬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