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巡演大改梦幻风格 李宇春周笔畅大变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22 南方都市报

  李宇春周笔畅不再黑白王子

  据巡演造型师PEPER透露,这次杭州巡演将不再延续之前的梦幻风格,每位超女都有大的变化。李宇春将不再作王子打扮,“因为春春的粉丝叫玉米,所以这次给她的衣服设计的是金色到黄色之间的一个颜色,看上去仿佛一件正常的外套被拆开来穿了。”而周笔畅也将摈弃王子造型,改走“甜蜜朋克路线”,尝试多种色彩的搭配。

  纪敏佳杭州晒性感

  网络上刚刚流传出《纪敏佳昔日火辣照》,纪敏佳就宣布将在杭州展露性感一面。造型师透露届时,纪将穿上短裤,大v领的衬衫,外面套上长的风衣,全面展示其性感活力的一面。另外因为纪是杭州赛区冠军,这次巡演有被认为是回娘家,所以她将一人独唱3首歌,其中有一首是电影《保镖》的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纪承认从15岁开始就一直在练习这首歌。

  周笔畅、张惠妹绍兴无法PK

  23日,周笔畅、何洁、叶一茜将转战绍兴,参加当地一个演出活动。主办方同时还邀请了歌手张惠妹,因为周笔畅多次演唱过张惠妹的歌曲,其中《解脱》更是耳熟能详。但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出是纯商业活动,已经决定由张惠妹压轴,为避免任何一方尴尬,将不会安排周笔畅、张惠妹合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