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太合麦田重金打造“迎春会” 李宇春歌声做回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2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重金打造“迎春会”李宇春歌声做回报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合麦田重金打造“迎春会”李宇春歌声做回报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

太合麦田重金打造“迎春会”李宇春歌声做回报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以一幕旷世惊艳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超级偶像李宇春牵手。这不仅标志着国内最大的唱片机构着手打造新偶像时代的开始,也预示着麦田音乐将在传统的音乐营销中更为突出着重商业运营的新模式。

  发布会的现场布置的极为华丽,选择北京饭店的宴会厅已经是超规格的大手笔,金
壁辉煌的大厅被300名玉米点缀更为灿烂夺目,来自全国300多家新闻媒体被现场玉米整齐划一、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和口号所震撼!记者们纷纷感慨:玉米与太合麦田所构筑的风景绝对是中国音乐史上最为靓丽的一页。

  来自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郑阳做为“迎春会”的司仪在与李宇春的对话中尤为呵护备至,看来,媒体们都已经非常的喜欢这位稚气未脱的阳光大小孩。太合麦田的董事总经理宋柯在致贺辞上所说的一句:今天很简单,我觉得就是该干活了。尽显签约后的轻松与自信。虽然宋柯在发布会的言谈都极为低调和谦虚,但从他那自始至终的灿烂笑容中,谁都知道,宋柯已经在暗示:我的麦田,一片金黄。太合麦田艺人代表——歌手陈倩倩上台为李宇春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音乐专辑,祝福小师妹在自己的音乐旅途中一路顺畅。

  太合麦田特意在“迎春会”上安排了玉米与李宇春互动的环节,玉米代表首先致词,感谢太合麦田对李宇春和玉米们无微不至的关爱,相信太合麦田能带来又一个音乐的春天。现场300位玉米齐声高唱“我的心里只有春”作为礼物祝贺李宇春加盟太合麦田。随后,在舞台上早已感动的热泪盈眶的李宇春邀请新唱片制作人——太合麦田音乐总监张亚东一起为所有现场来宾演唱了Beatles的经典作品《yesterday》。现场气氛一度爆棚,舞台上下精彩场面比比皆是,令与会记者应顾不暇。

  会后,李宇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其实在后台休息时就有听到现场在放刚刚录制好的新歌小样(现场视频播放的录音棚花絮),听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作品非常的幸福。张亚东非常懂得与自己交流,非常尊重自己的想法,很细心,很体贴,是一个爆可爱的大哥哥。李宇春还特别说到:“目前在公司拿给自己挑选的歌曲小样中,有两首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快歌律动的让每一个关节都在跳跃,慢歌是那种纯净的让每一个细胞都在呼吸的那种,非常美,我喜欢”。李宇春最后说:“我能做到的就是唱好歌,做好音乐。让音乐说话,只有它才能回报给所有一直关心和爱护着自己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