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没挨打只是被摸 天娱否认上海超女受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没挨打只是被摸天娱否认上海超女受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次超女降临,机场的歌迷都时刻准备着。图为北京机场某次接机场面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 昨天,上海媒体报道了李宇春在上海虹桥机场受袭的新闻,引起不少“玉米”的关注,为此记者采访了天娱传媒的胡小姐,听到记者的询问她立即表示:绝无此事,那条新闻纯属是瞎写。

  上海某报:场面混乱李宇春受袭

  上海某报昨天的报道说,19日晚,李宇春秘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她一身黑衣、戴着墨镜步出虹桥机场到达大厅时,事先闻风而动的“玉米”早已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面对众多“粉丝”,李宇春开心地摘下了眼镜与大家打招呼,由于并非参加公开活动,陪同李宇春的随行人员中并没有身强力壮的

保镖,李宇春一行很快被人潮包围。据现场一位拍照的“玉米”介绍,当时寸步难行的李宇春被人绊了一跤,差点摔倒,此时,有人开始伸手抓李宇春的头发,并且不断拉扯她的衣服。随即有“粉丝”开始大叫“春春被打了!”现场一下子变得更加混乱。随后,天娱工作人员奋力拨开人群,李宇春才得以脱身。

  天娱:只是有人伸手摸了李宇春的头

  看了上海报纸的报道后,记者致电天娱传媒的胡小姐了解,听到记者的询问后,胡小姐立刻表示根本没有这么回事儿,“昨天的报道纯属瞎写”。她说根本就没发生任何能和李宇春被打扯上关系的事情,据当时正在现场的李宇春经纪人介绍,可能是有人伸手摸了李宇春的头,引起了其他歌迷的不满,因此都尖叫说有人动手打了李宇春,其实她现在毫发无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

  胡小姐说,昨天下午3点多李宇春刚刚抵达杭州,目前大家都已经投入了明晚演唱会的紧张准备工作中。记者昨天了解到,尽管刚刚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大批的杭州歌迷还是穿着统一的黄色雨衣冒雨出现在了李宇春在杭州的酒店前等候。

  杭州演唱会

  安又琪重回舞台任嘉宾

  李宇春穿“一身玉米黄”

  信报讯(记者大鸣) 昨天,在上场重庆演唱会上“罢演”的安又琪还是未出席杭州巡演的新闻发布会,但主办方明确表示安又琪今天会全新亮相杭州黄龙体育场。

  日前有媒体透露,安又琪因不满公司厚此薄彼而罢演重庆演唱会,特别是今年冠军李宇春火速签约太和麦田,而天娱对同是超女冠军的安又琪的新专辑筹备问题却只字未提,并无关注,使安又琪十分伤心。不过天娱某负责人坚持表示,安又琪只是因没有档期缺席重庆演唱会,今晚的杭州演唱会她一定会上场。

  另外,主办方透露今晚杭州的超女演唱会阵容将空前强大,演职人员达到150人之多。而李宇春为了答谢歌迷,本场的服装设计也是“玉米的颜色”,也就是金色到黄色之间的一种颜色。

  南京演唱会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原唱做嘉宾

  黄小琥会面李宇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李宇春在《超级女声》比赛里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唱红了,超女演唱会南京站主办单位特意邀请了这首歌的原唱——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参加南京站的超女演唱会演出,黄小琥也将会成为超女演唱会到目前为止的唯一嘉宾,在11月26日南京站的超女演唱会上同李宇春等众多超女同台演出。

  今年超女比赛中,李宇春以黄小琥的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击败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获得超女冠军后,黄小琥的名字也广为内地歌迷所知。随着内地歌迷对黄小琥认知的不断加深,今年刚在台湾做完两场演唱会的黄小琥也下定决心进入内地市场。

  黄小琥由其台湾的经纪公司艺见传播将内地经纪约交由星外星唱片打理,10月份在内地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巡回演出。南京站超女演唱会主办方适时地对黄小琥做出了邀请,希望其作为嘉宾参与11月26日的南京站超女演唱会演出,黄小琥的经纪公司经过短暂的考虑后同意了这份邀约。

  据主办方透露,黄小琥在南京站的超女演唱会上大约会唱三首歌,其中肯定会唱的是最近超红的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至于是独唱还是和李宇春合唱,这个谜底估计要在演出当天才能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