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友世纪和华谊兄弟双强联手 巨资打造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关于超女唱片约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继太合麦田签下李宇春后,昨日,张靓颖在参加某节目时亲口表示,自己已经就唱片约签下书面协定,今后将由华友世纪及华谊兄弟两家公司共同负责张靓颖的唱片事宜。活动结束后,张靓颖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昨日,几百名热情的凉粉齐集现场一睹偶像风采。张靓颖首先公布了自己已经正式签
约唱片公司的消息。听到靓颖亲口证实此消息,全场凉粉顿时欢呼雀跃。据悉,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双强联手,将共同斥千万巨资,邀请海内外顶尖音乐制作班底,于传统音乐及数字娱乐音乐领域中,齐力打造张靓颖。另外,屡屡创造中国电影票房

神话的华谊兄弟影视,亦会凭借自身在影视界的雄厚实力,为张靓颖量身定制影视作品。

  ·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华友世纪公司接触商谈唱片约事宜?

  张靓颖(以下简称张):大概一个月前,华友世纪及华谊兄弟同时找到了我,在被双方公司的高层诚意所打动的同时,我亦看重了华谊兄弟及华友世纪在各自领域的综合实力,结果三方感觉都非常不错,一拍即合。

  记:签下唱片公司后是什么感觉?对自己的新专辑有何打算?

  张:当然非常高兴,做音乐是我从小的梦想,至于唱片方面,我希望能尽快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至于是英文还是中文,目前还需要保密。

  记:如何处理在

四川大学余下的学业问题?

  张:今后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呆在北京或国外工作、学习,回成都的时间相对少了。但川大的学业我仍要继续,这点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支持。学校会针对我的档期安排老师给我集中上课。

  记:前段时间有一自称是你好友的张姓女子曝出了你成名前的一些私事,你对此有何说法?

  张:那个女生的确是我的同学,以前关系也比较好,但差不多有两三年没见了,渐渐失去了联系。但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接到过帮她录制VCR的消息,我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我,还有我更没有对任何媒体说过我根本不认识她的话,这件事情我也很迷惘,但我现在仍然当她是朋友。(记者 徐力 摄影 孙立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