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专辑造型戴假发 周杰伦百万制作却惹秃顶疑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专辑造型戴假发周杰伦百万制作却惹秃顶疑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新造型像蜡像有点假

  周杰伦家族有秃头现象,害怕有遗传基因的他护发不遗余力,这次为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塑造欧洲宫廷贵族造型,他破例在头上“动手脚”,戴上日本买的假发。照片上他的头发突然变多,教人察觉有异,“咦?他不是有秃头了吧”?

  对这款造型,周杰伦觉得很好玩,直说自己像个假人。阿尔发唱片公司被问到周杰
伦头上的假发时却显得很敏感,连忙澄清:“他这个造型,不是因为秃头问题,到时看了新专辑就知道了,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形象。”唱片公司认为周杰伦的“华丽宫廷诗人”造型,与威尼斯的景致相互辉映。光是整张专辑的拍摄就花了100多万台币,创下周杰伦拍摄的最贵纪录。

  在圣马可广场上,周杰伦需要一架咖啡色古董钢琴作陪衬,威尼斯遍寻不着后,只好从米兰耗费5个小时用船运过来,拍摄前一晚还得特别雇人看管。工作人员还发现一处城堡有非常漂亮的主人卧房,正当大家努力地跟主人交涉时,突然传来一阵悠扬悦耳的琴声,主人看到了弹琴的周杰伦,直夸他的钢琴弹得好,知道他就是入镜的主角,二话不说,破例让他们免费拍摄。问周杰伦是用什么曲子打动主人?他得意地表示:“完全是即兴创作。”

  (刘卫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