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十一月的萧邦》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歌网上任下载 “不想接电话”录音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的新歌不只一首外流?在某网站上,已经搜集了3、4首“号称”是周杰伦“11月的萧邦”当中的新歌,提供歌迷下载,甚至还有一段名为“杰伦祝福大放送—不想接电话”的录音。

  对此,阿尔发唱片不愿证实这些是否真的是周杰伦的新歌,只表示再过一星期,歌迷就可以知道是真是假。

  在这个大陆网站提供的“不想接电话”的录音,周杰伦说道:“喂,我现在不想接电话,不要再打来了!”似乎是正为歌迷的电话骚扰而苦恼;歌迷争相讨论是否真是周杰伦的手机号码,想打去听听周董的声音跟他聊天。

  其实这段录音是周杰伦之前录制的来电答铃,其它版本还有“整人电话”,周杰伦说:“喂,找谁,我是周杰伦,你打错了!”阿尔发唱片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都是提供下载的来电答铃,请歌迷明察,可别把无辜人的电话号码公布在网络上,造成他人困扰。

  另外,网站中还有“献世”的DEMO、新专辑DEMO与全新百事可乐广告歌等3首歌提供歌迷下载,其中所谓新专辑DEMO就是跟LARA对唱的“珊瑚海”,

歌词与完整版都已经上网提供下载。

  据了解,可下载到的周杰伦新歌,如果背景有沙沙音的歌曲,应该是送批的DEMO版流出来,真的是周杰伦专辑中的新歌,不过并非最终收录在专辑当中的版本;要是非常清晰的版本,就是大陆网络歌手模仿周杰伦风格的歌曲,并非正版。

  但“珊瑚海”的确是专辑中歌曲,至于“献世”,则是周杰伦写给陈小春的歌曲,并不会收录在他这次专辑里。

  其实周杰伦火热的程度可说是无所不在,电影有“寻找周杰伦”,歌曲有大陆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演唱的“你好周杰伦”,连广州都出现“周杰伦小切饼”,还有网友写了一首“当JAY爱上女主播”的网络歌曲,来祝福他与侯佩岑的恋情。

  台湾显然比较看好周杰伦与蔡依林

减肥广告以“JOLIN成功了,周总终于回来了”为号召,制成公车广告跟面纸四处放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