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古巨基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古巨基亮相深圳完美演出 粉丝搅热气氛热情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 5年未发行国语唱片,“情歌王子”古巨基刚一亮相,就遭遇到歌迷“疯狂”的“阻击”。在西安、北京、贵阳,3场歌友会活动均因歌迷太过热情,场面混乱被临时取消。只有昨晚,古巨基亮相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米演播厅,参加“动感地带音乐炫风”歌友会,才有了近日第一场完美的演出。

  “粉丝”搅热现场氛围

  古巨基歌友会的消息吸引了很多“粉丝”。昨日下午4时,广州的歌迷就抢先来到深圳广电集团大厦领到第一张入场券,这时离开演还有4个小时。由于有“古巨基歌迷会”的忠实拥趸参加,昨晚演出的气氛可以说是今年“

动感地带音乐炫风”歌友会中最棒的。“基仔”、“基仔”的叫声不绝于耳。歌迷自己制作的宣传海报和荧光棒为现场增色不少。

  当古巨基唱着《睡美人》出场时,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在现场两位主持人的煽情下,古巨基也放开心情大玩游戏,与歌迷共同进入“古巨基版开心辞典”等环节,同时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夏天的童话》、《天才白痴梦》等。当“基仔”唱起去年的获奖歌曲《爱与诚》时,现场已经成了KTV,大家一起唱和。《好想好想》的旋律刚一响起,现场观众情绪达到最高潮,他们一拥而上与舞台上的“基仔”握手、拥抱,场面非常感人。

  歌迷颁出4项特别奖

  近两年来,古巨基在音乐方面越走越顺,频频获奖。10月30日,他又领取了“东南劲爆颁奖典礼”的“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旺人气奖”、“最佳专辑销售奖”、“十大金曲奖”4项大奖。而在昨日的歌友会现场,歌迷也为他颁出4项最特别奖。

  第一个是“最清白的男人奖”。获奖理由是,出道十几年来,无绯闻也无负面新闻。

  第二个是“最完美的情人奖”。歌迷认为“基仔”属于善良、老实的类型,非常适合做情人。

  第三个是“最佳‘湿’人奖”。对此“基仔”解释说,拿到这个奖的原因是因为遗传父亲汗腺发达,手特别爱出汗的缘故。

  第四个是“最‘假’男声奖”。因为唱歌经常用假音,所以“基仔”有“假音王子”的美誉。

  除了以上4个搞笑奖项,今年“基仔”收获颇丰,获得了“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他说:“得这个奖我非常开心。今年的主题是青年双手创造未来。我想评委是审查了我入行14年以来的所有经历才给我的,因为我不是一夜成名,而是靠时间积累起来的,中间有奋斗的过程,可以作为年轻人的榜样。”

  据悉,刚刚发行了粤语专辑《星战》的古巨基,将于11月11日发行他的全新国语专辑《最终幻想》。他说:“这张专辑非常有趣,歌曲的名字都是来自电玩,比如《睡美人》、《最终幻想》、《三国》等等。”同时,专辑还集合了多种风格。

  古巨基还透露,他和张柏芝一起出演的影片《野蛮必杀技》新年会在全国上映。明年他要将发展重心放在音乐上,以歌手身份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