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即将展开最后一场 南京粉丝团疯狂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11月26日,“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之夜超级女声演唱会”将在南京开锣,因为是全国各地巡演的最后一场,受到各路粉丝超乎寻常的追捧,先是“凉粉”团在南京成立,接着各路粉丝纷纷赶到超女演唱会组委会,为自己的偶像,为自己争取最好的最优惠待遇。 

    玉米:别饿着我们家春春 

    昨天一大早,两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来到组委会的驻地,先是豪气地定下来30张荣誉贵宾座,紧接着就开始和工作人员商量开了:“春春在杭州的演唱会我们去看了,下午彩排的时候我们就到了场内,结果看到,春春的晚餐只有一份已经冷了的盒饭,我们连给她热一下都没有地方,心疼啊!”这个姑娘表示,来南京可千万别再给她吃冷饭了,“大不了我们来给她准备,饭菜我们包了,别饿着我们家春春了!” 

  笔迷:统一服装风头最劲

  近来,李宇春“种到了太合麦田”,张靓颖的未来交给了“华谊兄弟”,笔笔显得风头不足。不过,笔迷却抢尽了风头,在一个“超女已经开唱了,你认为谁的表现最让你满意”的调查中显示,笔笔高居榜首,在超女的最新人气排名中,她也是遥遥领先,而刚刚在广州举行的超女演唱会上,来自广州赛区的笔笔占天时之利,更是大出风头。超女演唱会最后一棒交到了南京笔迷们的手中,笔迷们更是不约而同地组织起来武装自己,“我们都说好了,每个人都做统一的服装,统一的颜色,给笔笔再添新人气。” 

  凉粉:“三高”也招摇过市 

  凉粉在各粉丝团中被称为“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地位,按理应该是比较理智的一族,不过,在南京的凉粉们却显得最不理智,在南京大张旗鼓地公开成立歌迷俱乐部,还拉了辆凯迪拉克出来招摇,惹得路人驻足观看。 盒饭:搞辆宝马给何洁坐 和前三甲的粉丝相比,盒饭的队伍略显单薄,不过,以红色为标识的盒饭们,和他们的颜色一样热情。到组委会的盒饭代表强烈要求,“我们要派一辆宝马到机场去接何洁”。他们向工作人员询问,“离何洁最近的座位是哪些,我们就要这些票!”工作人员和他们开玩笑地说,那些票已经被别人8万元买走了,他们还特别惋惜地说:“不贵,不贵,在上海最好的座位都拍卖到18万了。” 

  李宇春有意考研 

  日前,李宇春赶回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校拍摄毕业照后,又匆匆赶回北京继续工作。据春春专业课老师余政仪透露,目前师生二人正在商量春春前途问题,不排除考研继续深造。

  10月30日晚10点多,李宇春赶回成都,给余政仪打了一个电话。余老师说,春春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正面临着继续深造还是当歌手的选择。春春有考研的想法,但是现在手头工作太多,时间紧张,不知道能否实现,所以希望老师给些建议。余政仪说:“她的底子好,考研应该没问题。也可以留校当老师,黄磊何炅等人既是大学老师也是艺人,春春也可以两不误。”不过,春春的前途究竟如何,老师、父母、公司都表示,尊重她自己的意见。

  同“牵”张亚东之手

  日前,冯小刚新片《夜宴》的制片人、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向记者证实,他们将为刚刚签约华谊的张靓颖量身定做《夜宴》的片尾曲,同时还透露张靓颖新专辑将邀请张亚东担纲。之前太合麦田也为李宇春打出了张亚东的招牌,如此一来,岂不是有“撞车”之嫌?对此,王中磊表示毫不担心,“张靓颖和李宇春的风格完全两样,而且制作方式也有差别。张亚东是李宇春的音乐制作人,但他可能是起一个总体统筹的作用。我们会让张亚东给靓颖亲自制作一首歌。挂牌与亲自操刀的效果是不同的。”

  “笑场王”剧中扮深沉

  昨日,李宇春来到了长沙为超级女声的电视剧进行试装以及试镜,简单过场之后,春春笑言自己是笑场王,“看来演戏还是需要慢慢磨,我太容易笑场了,还是站在舞台上唱歌更自信。”在剧中,李宇春变成电视台的监制,与好友何洁对戏:“何洁在剧中扮演一个很爱唱歌的女孩子,后来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而我是这个节目的监制,对何洁非常欣赏,但是也对她非常严厉。”春春在剧中约有30多套服装,大部分价格不菲。据造型师介绍,“春春在剧中的角色比较成熟,在服装上不能像以前那样稚气了,所以给她选的都是颜色比较重的西装外套。”

  与张震和影帝对戏

  改编自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即将开机,女主角正是早前盛传的李宇春。男主角原定为张震和周渝民,两人分别饰演动感型酷哥季银川和文静内向的张文礼,但由于周渝民存在档期原因,他的角色改由内地一年轻影帝担纲。虽然剧组不肯透露具体名字,但还是可以猜个大概,要么是刘烨,要么是夏雨。无论是谁,首次演电影的李宇春居然能“高攀”上影帝,这不得不让人有些惊讶。李宇春虽然贵为超女冠军,但她走红是因为她的舞台魅力,而且,原小说中的女主角是一长发飘飘的大美女,李宇春的形象气质也与之不合。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