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美国音乐奖将揭晓 罗韩雪儿做嘉宾献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6 新浪娱乐
2005美国音乐奖将揭晓罗韩雪儿做嘉宾献唱(图)

资料图片:林德赛-罗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2005年度,即第33届美国音乐奖将在洛杉矶光明体育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这台典礼将由美国广播公司进行实况直播。“滚石”乐队、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以及乡村摇滚天后雪儿·克罗等明星将现场表演。 

  罗韩将演唱她即将面市的专辑“A Little More Personal (Raw)”中的单曲“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一颗破碎心灵的告白)。

  除了上述表演嘉宾之外,玛丽娅·凯莉、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和凯斯·厄班、蒂姆·麦克格罗以及希拉里·达夫都将登台亮相。 

  一年一度的美国音乐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现代音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艺人,其是由购买唱片的歌迷评出的。主要奖项包括流行、摇滚、乡村、蓝调、灵魂、说唱、拉丁音乐最佳艺人等。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