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罗志祥上海签满全场5000张 歌迷满意而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20 新浪娱乐
罗志祥上海签满全场5000张歌迷满意而归(图)

罗志祥在上海签满全场5000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来到了上海开始新专辑《催眠SHOW》内地宣传的第三站,11月1日小猪在今申音像广场进行现场签售活动,本该在晚上六点半开始的签售在中午时分已经有大量的歌迷来到了广场中。在歌迷中不但有上海的歌迷,还有不少外地歌迷,甚至还有几位日本和韩国的歌迷,让人感叹小猪的魅力真是无边界,其中很多歌迷是全程追随小猪,天津的万人首唱会、北京签唱会都有这些歌迷的身影,作为最后一站上海的宣传,小猪的忠实FANS更是一追到底了。当天到场的很多歌迷还是有组织的歌迷会,全体穿着统一的服饰,扯着
条幅和海报,在队伍的最前面摇旗呐喊。

  下午五点媒体赶到签售活动现场的时候,今申音像广场已经是人山人海,排队的长龙整整在上海大剧院门前的广场上绕了三圈之多,人数达到四五千人。6点时候,上海、杭州等地的媒体赶到现场,经过采访得知其中有些歌迷是从头天晚上八点就已经在此排队!只为了抢到最前面让小猪第一个签到名!小猪的超强号召力可见一斑!

  在签售之前的多家媒体的采访中,记者问小猪看到这么多歌迷来高不高兴,还笑问他今天会不会把到场的歌迷的碟都签完再离开。小猪说,到上海签售能有这么多歌迷来捧场,自己非常高兴,今天一定努力,把到场歌迷的碟签遍再离开。

  晚上六点半签售活动正式开始,小猪一出场就引来了歌迷近乎疯狂的尖叫声,在简短的和歌迷打招呼之后小猪就开始了签售。当天虽然歌迷人数众多,但大家都排队进场,虽然气氛热烈但秩序还算良好。

  原本预计到八点结束的签售会,由于外面还有很多名歌迷没有签到,小猪为了在外面辛苦排队的歌迷,在和主办方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协商后,将签售会的时间延长,一定要签完最后一个歌迷才离开。虽然也有不少大牌艺人在上海搞签售活动,但坚持签到最后一个歌迷离开的艺人罗志祥还是头一个。晚上九点半钟,到场的每位歌迷都已经获得了小猪的签名,而此时小猪的右手却累的几乎失去知觉。尽管很辛苦,小猪却非常满足,他说能给自己的歌迷快乐,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在签售的全过程中,面对每个歌迷的握手要求小猪都一一满足,对待歌迷真是十分贴心,难怪小猪的忠实FANS这么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