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北京平安夜 城堡公主刘若英彻夜不眠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52 中国新闻网

 

北京平安夜城堡公主刘若英彻夜不眠开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2004年11月19日,刘若英带情景色彩的演唱会,吸引了万人听奶茶。而今年的12月24日,也就是圣诞平安夜,奶茶将再度为北京献上自己具有独特创意的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2005刘若英北京个人演唱会”。奶茶的歌是百听不厌,而融入了舞台剧元素的别致演唱会则更是“茶迷”的至爱。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

演唱会上刘若英将化身城堡公主。说到演唱会的名字,还有一段小趣闻呢。“有情景的演唱会表演形态或许不是每个歌手都能适应,而像刘若英这样的艺人,她一转身就能成为这个‘孤单城堡’中的长发公主。”原来“公主彻夜未眠”这个演唱会标题是著名音乐人姚谦想出来的,会起这样的演唱会名字,是因为姚谦经常都会在半夜三更收到奶茶的邮件,写的都是关于对某首新歌或某段歌词的想法,或是突然的灵感之作。

  也许很多人对刘若英的印象,都停留在贤妻良母型的张幼仪,或是改编自冲绳少女二人组Kiroro的《很爱很爱你》,又或是闪烁其上的亚太影后的光环。但实际上,如果要刘若英只做一个选择,不走其他路,她说:“我宁愿专心致志地在自己的音乐天地里放声歌唱,在只属于她的玫瑰天空下到处乱走,唱自己的歌。”

  作为歌手,刘若英不是唱得最好的一个,但她一定是最会唱的那一类。因为她的用心和真性情,相信2005年平安夜的北京一定是情意浓浓和暖意浓浓……

  公主彻夜未眠2005刘若英北京个人演唱会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订票电话:8008103721 4008103721 010641699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