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揭06年个唱序幕 怕性感演出吓坏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05 新浪娱乐

 

Twins揭06年个唱序幕怕性感演出吓坏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的第3个演唱会,订于2006年1月4日至6日在红馆连开3场,命名为“Twins一时无两演唱会”,为2006年演唱会期揭开序幕。

  Twins现已开始为个唱筹备,蔡卓妍笑说:“Mani(经理人霍汶希)说这段时间我们只需
要排练演唱会,所以工作可能比平日更轻松?”至于可有新的表演项目,阿Sa说:“最近很多演唱会的内容都被表演过,所以我们都有点头痛,阿娇建议不如跳火圈。”记者提议她们作性感演出,阿Sa即说:“这样会吓到小朋友。”

  真鸡毛拍海报惹流感疑云

  Twins今次个唱今日起可凭VISA及Master卡优先订购,两大机构共拥有1500万名客户,故预计订购程度也真一时无俩。而两女拍摄演唱会海报的头饰,是用真实鸡毛拍摄,由于禽流感肆虐,拍摄时阿Sa又不停打喷嚏,令工作人员怕惹上流感,但为了效果也唯有硬着头皮拍摄。

  阿娇遇男友“偷食”未必分手

  此外,Twins、关智斌与吴浩康联同“联fan所”炮制广播剧《10分》,剧中他们会大搞多角恋,他们表示幸好现实中未遇过此情。不过,阿娇笑说可能有也不知。问到如遇男友“偷食”,可会毅然斩断情丝?阿Sa称会决绝分手,而阿娇则说:“我属于不多讲话,喜欢一个人,实在好难讲,或者到忍无可忍时就会分手。” 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