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唱组合“黑鸭子”本周日签售首张“发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1 新浪娱乐
演唱组合“黑鸭子”本周日签售首张“发烧”碟

黑鸭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内最著名的女声演唱组合“黑鸭子”的最新音乐专辑[发烧]将于本周日上午11点在北京图书大厦现场签售。

  这张由唱片界的新晋品牌“柏菲音乐”( www.perfectmusic.cn)全新概念制作,特别联手京、穗两地顶级音乐人共同倾力打造,中国交响乐团友情助阵,完全按照Hi-Fi发烧音效编曲、演唱、录制的顶级发烧大碟,是“黑鸭子”出道十多年来的首张发烧音乐专辑。

  [发烧]所收录的13首曲目均为百听不厌的经典情歌,通过“黑鸭子”李蓉 郭祁 李伟三声部的精彩演绎,给人一种鲜活的感觉。[太阳岛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热情爽朗、乐观向上;[绒花]、[九九艳阳天]的情真意切、委婉悠扬;[驼铃]、[好人一生平安]的深情纯朴、动人心弦…等等,特别是[雁南飞]一曲,她们不用乐器伴奏,巧妙地加入一组节奏新颖的男声伴唱,主唱歌声与伴唱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相得益彰,给听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表现了“黑鸭子”极其深厚的演唱功力。

  新专辑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李汇哲因先后为“

黑鸭子”成功监制多张音像市场最热销的[岁月如歌]系列而声名鹊起。 制作总监,发烧唱片界大名鼎鼎的录音师珞叔(陈珞)为使专辑达到最发烧的天籁品质,特别为专辑混音两版。

  [发烧]专辑令乐迷眼睛放光的是 “黑鸭子”组合身着著

名模马艳丽的个人品牌 Maryma的绿色系列,让过去长裙飘飘宛如圣女的“黑鸭子”瞬间变成了春意盎然可亲可爱的时尚小女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