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演唱会不受暴力影响 天娱备材料报送公安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37 新闻晨报

  本报独家披露了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发生暴力事件的消息引起关注。昨天,记者从天娱公司处了解到,他们已经请律师介入,并正在整理材料准备向公安部进行申诉。而超女昨日则按既定行程赴各地参加活动,下面几场超女演唱会也不会受到影响。而武汉的公安部门对此拒绝发表意见。

  昨天,记者再次采访了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及公司多名相关负责人之后,详细了解到了
事情发生的前前后后。

  满春:

  不知打人者为何如此冲动

  原来,超女演唱会的现场治安向来都是由主办方负责安排的,但是在武汉演唱会时,主办方却提出自己无法保证现场治安,需找当地的有关部门来负责。在这样的情况下,11月12日晚的超女演唱会的治安全部由当地的有关部门负责处理。

  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告诉记者:“我们在其他地方开演唱会时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其实演唱会一开始时还算好,也没人闯进后台,只是大多数观众站到椅子上进行观看,我们担心他们会摔下来。一直到晚会结束前几分钟,不知道什么原因,汹涌的人群闯进了后台,甚至拉开超女们休息的帐篷,要拉她们出来索要签名和合影。之后,天娱公司的市场总监小戴上前和维持现场秩序的人员进行协调,让他们清理后台区域,但是居然有人回答说他们只听指挥部的,天娱公司的人无权指挥他们。随后发生了打人事件,几个打人者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冲动。”

  而一位现场的观众也表示,当时他看到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和维持现场秩序的人员交涉时态度不是很好,只是后者也比较强硬。没说上几句,就打了起来,然后好几个人一起冲了上去,而天娱这边只上去了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女工作人员很快就被踢到边上。

  天娱公司:

  收集材料向相关部门申诉

  演唱会结束以后,所有超女及随行人员迅速返回了酒店,天娱方面的数十位被打工作人员到武汉市同济医院验伤,李宇春经纪人颈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而天娱公司市场总监小戴由于头部多次遭袭,造成轻微脑震荡,并且一直伴随头晕和呕吐现象。

  记者于昨天晚些时候再次致电满春,其母接听了电话。她告诉记者:“满春去医院上了点药,身体不舒服,已经睡了。”

  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杨洁告诉记者,事发后,公司方面目前还没有和武汉公安机关取得过接触,但是他们已经在收集整理材料,准备向有关部门提起申诉。而律师也已经介入到此事中。王鹏也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暂时还没进行处理。但是我们北京公司那边明天会把相关材料送到公安部去的。”而昨天记者多次试图联系武汉当地的公安部门,对方却均拒绝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事发后,超女们的行程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均按既定行程赴各地参加活动。天娱公司负责演出的小凤告诉记者,李宇春、周笔畅何洁黄雅莉等人,昨晚在天津参加了由某报社举行的一场商业演出,柯以敏等人也出席了。其他如张靓颖、陈西贝等人,则返回了长沙,投入到

超级女声电视剧的拍摄中。王鹏告诉记者:“我们正常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相关部门给我们一个说法。” 作者:□晨报记者 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