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武汉巡演李宇春台上唱歌 经纪人台下挨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14 贵州都市报
武汉巡演李宇春台上唱歌经纪人台下挨打(组图)

李宇春经纪人脖上的抓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汉巡演李宇春台上唱歌经纪人台下挨打(组图)
天娱工作人员被保安抓伤

武汉巡演李宇春台上唱歌经纪人台下挨打(组图)
病历

  本报讯 2005超级女声唱游巡回演唱会昨天晚上经历了最混乱同时也是最让人气愤的一幕:在演唱还未结束的时候,就有无数观众涌向了后台,本应起到保护艺人保护观众安全、维持秩序的当地公安却对混乱熟视无睹,当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上前与公安协调,希望他们能维持一下秩序时,反而遭到毒打!一名戴姓工作人员甚至被公安拖出了两百多米!当天娱的其他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希望制止这种暴力行为时,同样也遭到围攻,甚至有公安叫嚣:“谁拦就打谁!”

  在

演唱会还未开始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站在椅子上甚至护栏上观看,而在场公安无一人上前劝阻,当时天娱的工作人员就曾提醒公安,这样会引起整个演唱会现场的混乱,但是公安对于天娱工作人员根本不予理睬。演唱会开始后,现场的秩序更是乱上加乱,无数观众涌到最前面,但公安只顾自己看节目,根本无人维持秩序。稍后,更有不少公安将没有票的家属或者朋友带进场,甚至带到演唱会后台。本该是艺人候场休息的地方,此时俨然是演唱会的前台,无数观众掀开艺人休息的帐篷帘子拍照,拦住正要上场的艺人索要签名。甚至有多名公安,自己将照相机偷偷伸进张靓颖休息的帐篷拍照。天娱的工作人员一方面要保证演出的正常进行,进行艺人的催场换装等工作,一方面还要自己维持后台的治安,本该保证演出秩序的公安却反而成了制造混乱的源头!期间,天娱工作人员多次找到公安协调希望他们能维持好现场秩序,但公安不仅对这个合理的要求置之不理,而且态度恶劣。

  当李宇春等几位超女唱到压轴曲目《想唱就唱》时,后台已经乱做一团了。眼看演唱会马上要结束,而公安却带领着自己的熟人堵在艺人退场的通道上,此时李宇春的经纪人再次上前跟公安协调,希望他们可以将退场通道清理出来,但是令人诧异而且愤怒的一刻出现了:公安将李宇春经纪人掀翻在地上,并且几个人围上前就要踢她。天娱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小戴立即上前想拉开公安,没想到迎来了更来势凶猛的一顿暴打!几个人高马大的公安将小戴掀翻在地上,并且拳打脚踢,后来更将小戴拖出了两百余米远!天娱的其他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劝阻,都遭到了公安的暴力袭击,并且还有公安叫嚣:“谁拦就打谁!”

  据介绍,经过混乱的退场,所有超女和工作人员都抵达酒店后,天娱的数十位被打工作人员均来到武汉市同济

医院进行了验伤,验伤结果,李宇春经纪人为颈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而小戴由于头部多次遭袭,已造成轻微脑震荡,并且一直伴随头晕和呕吐的现象,而且身体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在混乱中,工作人员记下了一位打人公安的编号尾号是15787。

  李宇春、张靓颖等艺人听到这个事情后,都非常震惊。据悉,截止目前为止,武汉公安方面没有对此事有任何说法,而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上海天娱传媒对武汉公安的暴力行径表示非常气愤和不理解。姜虎/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