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南京超女迷发表公约 避免现场混乱以及发生事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鉴于武汉超女演唱会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南京的各路粉丝联合发表了一个公约约束自己,避免现场混乱以及发生事情。另外,记者从组委会得知,超女演唱会昨天已正式开始售票。超级粉丝公约

  演唱会现场一定要注意安全,做一个文明、懂事的好“粉丝”,让超女看到我们的进步,让超女感受到我们南京“粉丝”热情的同时,看到我们严格的纪律。

  1、到现场的“粉丝”服从各自歌迷会安排,统一行动。

  2、提前排队入场,找到座位后尽快坐下,安顿好的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手机和钱物随身携带。

  3、遵守会场纪律,不做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保持大家最美好的热情,但要冷静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动,不要因为自己的狂热影响到超女的安全和“粉丝”的声誉,要让超女的安全得到保障。

  4、自己团队的偶像超女出场,请为她叫好。在其他超女出场和演唱时请礼貌鼓掌,不得喝倒彩,抛掷荧光棒。

  5、请到现场的“粉丝”注意自己的安全。切勿对其他超女及其粉丝团进行不适宜的语言及人身攻击。对于他人的挑衅,不要单独行动,以个人安全为要。

  6、如果座位附近有其他粉丝站起来,或是站到椅子上,挡住你的视线,请给予他们谅解。

  7、请勿追车、围车、拍车窗。

  8、切勿攻击其他超女,勿与其他超女粉丝发生摩擦,请自律,请勿影响到超女及南京“粉丝”声誉。

  9、请保护好场地公共卫生,散场后,将座位附近的垃圾自行带走。

  10、出场后,立即疏散,不要拥挤,不要聚集,不要喊口号。

  11、未成年的小“粉丝”,独自出门的MM,请尽量请家人来接,不要落单。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