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回归故里拒绝献花 个唱岁末叫板齐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13 北京晨报
黎明回归故里拒绝献花个唱岁末叫板齐秦(附图)
黎明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出生于北京的黎明昨天再次回归故里,正式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面对自己出生地的父老乡亲,黎明似乎对媒体把他当作普通港台明星一样的客套态度表示不满,“下次我再到北京来,请不要再给我献花了,我是回家, 不是外出。”

  黎明表示:“我出生在北京,后来到香港发展,但北京是我的出生地,我一生都不
会忘记这个地方,无论我在哪都会祝福北京。所以这里也给大家提个意见,下次我再到北京,大家如果到机场接我不要给我献花。一方面是我不需要花,更重要的是我到北京是回家,不是客人。”

  有记者问到12月31日同天在北京开个唱的还有齐秦,黎明对这个问题表现得有些敏感:“大家只要算算北京有多少人口就会知道根本不存在竞争,算上有多少晚上去吃饭,多少人晚上看电影,剩下的不要说我们两个同时在北京,即使再容纳五个歌手同时演出也没问题。我希望越多歌手来才好,没有信心就不要上舞台,歌手之间不需要比较,彼此都有各自的定位和市场。”记者又追问齐秦演唱会的卖点是低票价,他的卖点是什么?黎明有些激动地回答:“我们的不同在于他叫齐秦,我叫黎明,市场不是我们俩竞争来的,是市场的选择。请大家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

  谈到演唱会策划的具体问题,有人问他是否会像在香港演唱会时一样大跳热舞,黎明答道:“这些还不想说,因为说了没做没有用,说了做了但是不好看也没用。所以还是请大家到时来看吧。上次1992年的演唱会是慈善演唱会,当时的舞台灯光等设施受到局限,这次是商业演出,我有充分的信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当有人向他核实与周笔畅合作电影《麦兜的故事》的传闻,黎明斩钉截铁地回答:“这个消息是假的。”但透露目前正在宣传与杜泽汶合演的新片《情义我心知》。最后黎明表示:“很高兴能在2005年特别日子里和大家一起辞旧迎新,我下一个期待是2008年,再来北京做一个观众看奥运会。”晨报记者 邹红/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