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下榜超女忙公益 金波率落榜超级女声下乡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金波将从12月份开始带领部分落榜超级女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一系列的慈善演出活动。目前前几名超女已被全国大部分人所认识,而那些优秀的没有进入名次的落榜超女已被忽视。当超女活动结束后,金波为了帮助落榜超女,也经常带他们做一些慰问演出,给他们创造和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

  在这几个月里金波经常组织演艺界人士和一些落榜超女到福利院,为孤寡老人义务
演出。并且经常深入基层为农民朋友演出,这次金波要和落榜超女下乡义演,首先选择了安徽蒙城、阜阳市、颖上、阜南、临泉、界首、亳州、河南永城、淮北、涡阳、利辛等相对比较偏僻的地方,开展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包括签名赠送CD碟、磁带、海报等),不难想象他们这一举动必定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一路上也一定会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发生。很多明星大腕趁年底都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演出赚大钱。金波却和他的歌手朋友选择了“上山下乡”,他们深知只有这些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最需要文化;最需要精神扶贫;最喜欢看歌舞演出。他们放出豪言:我们现在的演出阵容虽然不是最强大的;名人也不是很多,但我们慈善演出会随着有爱心的艺术家们的加盟一天天壮大起来,一定会很受欢迎;肯定会非常火爆。

  另外,也希望各地民政系统;慈善机构,还有那些有爱心的企业家;媒体的朋友们也尽快加入我们这个“爱心大家庭”。

  因为时间关系,仍有部分超女未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如果有想参加慈善义演活动的超女,请尽快与负责人杨勇联系:010—8659417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