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送上“淡淡幽情” 将演唱60多首歌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03 新京报
费玉清送上“淡淡幽情”将演唱60多首歌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玉清在去年的北京演唱会上不停地喝水润嗓,不知今年会怎么样。

  本报讯 费玉清的“淡淡幽情”将在今晚的工人体育馆上演。

  据主办方透露,由于距离上次演唱会时间相对较短,所以必须在硬件设施和曲目编排上有所突破,整场演出费玉清将演唱60多首歌曲。

  前不久刚刚获得“金钟奖”最佳音乐节目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费玉清亲自挑选了这场同样以“怀旧”和“抒情”为基调的“淡淡幽情”演唱会的曲目。除了不变的永恒旋律《一剪梅》、《晚安曲》、《梦驼铃》之外,当晚60多首曲目中的近50首都会是与以往不同的温馨柔情。

  “淡淡幽情”演唱会中占较大比重的仍然是按照所选曲目的不同曲风汇编而成的组曲单元。13组的不同曲风,包括爵士组曲、南方小调、电视剧组曲、电影组曲、华尔兹组曲、探戈组曲、国乐组曲、民乐组曲、流行组曲等等。

  舞台方面,“淡淡幽情”采用剧场式的设计风格,为了配合费玉清的儒雅形象,舞台还特意采用了中式的窗花围绕的中国国画作为背景。而音响方面,费玉清价值连城的“金话筒”以及音响整体均由台湾一家专业公司提供,通过海运输入内地,直到演唱会彩排才开箱启用。贾维/文 徐万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