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牵手周迅 《四面楚歌》再现谍中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5 今晚报
周杰伦牵手周迅《四面楚歌》再现谍中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刚以《头文字D》夺下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周杰伦,在新专辑主打歌《四面楚歌》的MV中也有令人称道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内地当红艺人周迅为周杰伦出力,担任MV中的女主角。

  《四面楚歌》的MV用媲美007的紧凑情节呈现出来,片中女主角是周杰伦好友、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引荐来的周迅。周杰伦在MV中出演帅气情报员的角色,而周迅扮演的则是诱惑周杰伦的黑手党美女间谍,为了一个内藏重要光碟的手提包,两人上演了一段谍中谍的戏。李大齐这次不避亲将自己的女友“
出借”给周杰伦,可谓够义气,周杰伦首次与周迅合作不仅有暗中较劲的戏分,还共舞了一段浪漫华尔兹,亲昵戏的激情演出将MV引向高潮。

  对于与周迅的亲密戏,周杰伦感到相当害羞,他说:“之前没有拍过这样的亲热戏,所以演的时候我很害羞、尴尬,因为周迅是朋友的女友,拍起来有点奇怪。”这支MV共拍了两天,周迅却不收分文地参与演出,周杰伦表示:“合作很愉快,这个人情下次再还。”

  说起这次合作,周迅表示:“很愉快。杰伦是个聪明的小孩,很清楚自己想要表达的。”为表现MV中国际级的气派场景,导演租来一天租金高达50万港币的私人游艇,周迅感觉整个拍摄过程很舒适。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