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歌迷花450元买下与梁静茹合唱《宁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宁玲)昨天下午,歌手梁静茹陈倩倩来到中街某商场,参加了“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一位热情的女歌迷更在现场以450元的价格拍卖购得与梁静茹合唱的权利。

  活动现场,梁静茹和陈倩倩都表现了十足的爱心,不但卖力地演唱了歌曲,而且还捐出自己的私人物品为“我要上学”的孩子进行募捐。由于梁静茹超高的人气,偌大的活动
现场挤满了几百人,一眼望去,人群层层叠叠,现场保安不得不围着舞台手拉手站成一圈,防止歌迷如潮水般涌向舞台。看到歌迷持续不断的热情,原本想与歌迷握手的梁静茹只能退后三步。身穿超短裙的梁静茹在台上感慨地表示,来沈阳已经两天了,没想到歌迷还会如此热情。一句话,引得全场歌迷尖叫。在短短的几句寒暄后,梁静茹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一口气唱了《瘦瘦的》、《丝路》两首新歌,接下来的环节格外让人心动,主持人章莹莹、张东宣布了拍卖与梁静茹合唱的机会,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拍卖由100元起价,以10元为一个出价单位,拍卖价从100元开始一路看涨,不到10分钟,拍卖价格便锁定在了450元,合唱权被一位从鞍山专门赶过来看梁静茹的

女大学生购得。女歌迷一上台就和梁静茹来了个结实的拥抱,随后,与梁静茹一起合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宁夏》,心情不错的梁静茹当场把爱心气球和自己的新专辑送给了这位歌迷。据了解,这次拍卖所得的450元也将捐献给失学儿童。

  活动后的采访中,梁静茹表示,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歌迷花钱跟自己唱歌的事情,但都是爱心活动,否则她不会同意。“今天这位学生歌迷也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再让她拿钱出来其实很不忍心,但想到是献爱心就很值得了。”

  梁静茹还透露说,自己小时候的学习条件就非常不好,学习的课本都是跟别人借的。所以,她积极向大家介绍这次“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歌迷可以选择“520空中捐款”的方式,也可以登录易趣网,还可以到每站活动的现场捐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