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奕迅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奕迅加盟环球首张全新国语大碟今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陈奕迅加盟环球首张全新国语大碟今日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新专辑《怎么样》的发片期终于最后落定,于今天11月25日全球同步发行,对于发片期一再延后的问题,内地发行公司天韵文化表示,发片期的延迟是因为想把陈奕迅的国语专辑制作得更加精美,希望让大家可从不同角度去欣赏Eason陈奕迅。新专辑《怎么样》将是他加盟新艺宝后的首张国语专辑,其中包括8首全新国语及两首粤语。复出后的陈奕迅状态大勇,藉着优异的唱功及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已稳坐香港中生代唱将型歌手中的一哥位置,在加盟环球唱片后于今年6月的首张专辑《U87》无论在销售成绩还是在媒体舆
论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据了解,11月16日全国电台、网站首次推出第一主打国语曲目“对不起,谢谢”后,立刻得到听众及fans的强烈反响,致电到唱片公司和音像店要求购买新大碟的人洛译不绝。

  已有两年多没有推出过国语专辑的Eason,相当重视这张专辑,希望让大家可从不同角度去欣赏。专辑国语歌部分邀请了著名制作人Jim Lee及梁翘柏负责制作,王双骏负责制作两首广东歌,虽然与此,Eason依旧坚持亲自参与新专辑的制作过程,无论是选歌、歌词、编曲、混音……几乎全部事必躬亲,甚至连歌词的主题意境与编曲的走向风格,都是Eason陈奕迅与制作人不厌其烦地经过无数次的沟通与修改,直到各人都觉得达到最完美的程度才会定案罢休,也因此《怎么样》新专辑中的每首歌曲几乎都可以说是Eason陈奕迅自己接生出来的,更是Eason陈奕迅自己都非常喜爱的,其中Eason最喜欢的是《不能再等待》这首新歌,从钢琴前奏优美进歌,很快就能带领大家进入这首歌的情绪,尤其歌名《不能再等待》完全符合他的心情;另外,新专辑中的《浮城》这首歌,Eason表示在唱歌的时候有一种好像王菲以前有一首甚么歌的感觉,虽然不是主打歌曲,但还是想推荐给大家听!

  除此之外,为了能更完整地延续《怎么样》最新国语专辑中歌曲及歌词所呈现出的‘逃避’和‘追寻’两大主题感觉,这次在新专辑封面照的拍摄手法及风格上,也特地到录音室取镜,摄影师请Eason在扩音器与扩音器之间探出头来,就像是他在找寻甚么似的…,再加上设计师刻意选用较暗调的颜色(深蓝色、黑色)来作为新专辑封面的主要色调,成功地将营造出专辑中的“逃避”和“追寻”两大主题感觉!《对不起,谢谢》是陈奕迅招牌的中慢板情歌,旋律相当优美,但歌词的独特角度和考究让它与时下的流行曲有所区别,Eason无比投入的演绎更使它听起来像是对已逝甜蜜爱情的挽歌,略带梦幻的编曲上也增添了唯美的感觉。

  对于专辑《怎么样》的名字来由也有个故事,Eason表示:“在完成了整张专辑之后,感觉就像英文所讲的<Hide & Seek>的感觉,但若转译成中文的话,似乎有点儿复杂.想着想着究竟怎么样呢?就突然发现怎么样这个词都很有<Hide & Seek>的无奈意思,所以就选用这个名字。”

  专辑上市后,Eason将会到上海、北京等地为专辑做宣传,他觉得这样才有机会将歌曲现场演绎给大家听,不过他希望大家细心去聆听及了解一下歌词内容,待有机会作现场演绎时,大家便会有更大的共鸣。

  陈奕迅《怎么样》专辑内地签名会将火热开锣!

  上海签名会

  时间:11月27日 13:30 - 14:30

  地点:上海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中庭

  北京签名会

  时间:11月29日 17:00-18:00

  地点:北京西城区宣内大街甲6号北京大世界音像店

  时间:11月30日 18:00-19:00 

  地点: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BB01B FAB精彩无限音像文化广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