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三大“症状” 被爆患上宣传期“话唠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陈倩倩三大“症状”被爆患上宣传期“话唠症”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以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陈倩倩随这张制作精美的唱片开始了被所有艺人称之为“魔鬼训练日”的唱片宣传期。为配合此次“听倩倩的十个白日梦 圆你真实异国梦”全国大型签售抽奖活动,陈倩倩更是从11月初发片至今长期在外宣传,长时间、高密度的通告活动虽然大幅促进了唱片销量,但也让倩倩“患上”了宣传期“话唠”症。

  症状之一:采访聊不停

  以淑女形象出道的陈倩倩一直都是媒体眼中的“乖乖女”,采访时也大都是一问一答,但从近期的媒体采访中不难看出:陈倩倩回答一个问题之后经常“刹不住”,聊到开心处更是像在和记者“唠家常”。但是这可急坏了旁边的工作人员,经常举着手表给倩倩打手势。

  “话唠”指数:★★★★

  症状之二:与支持人“抢麦”

  除了采访中聊不停之外,陈倩倩在近期参加的几场直播聊天中更是与主持人大换角色,经常在访谈中出现陈倩倩反问主持人问题的情况,直至聊天进行到一半主持人才恍然大悟道:“我怎么觉得今天是在采访我啊?”

  “话唠”指数:★★★★★

  症状之三:工作之外仍聊不停

  除此之外,据陈倩倩身边的工作人员讲:“倩倩在外地工作很辛苦,我们都希望她下了通告早点休息,可是最近倩倩却变的非常亢奋,哪怕是通告的间隙都会找我们聊个不停,已经完全进入了‘宣传期状态’”。

  “话唠”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