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流声十年》演唱会专辑专题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45 城市快报
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17日下午,《绝版青春——许巍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科技大厦举行,此次发布会除了吸引了北京、天津等地的数十家媒体到场之外,数百位许巍的歌迷也慕名来到现场,整个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近年来,“许巍热”逐渐升温,随着去年《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以及今年许巍北京演唱会在商业上的成功,这股潮流已从特定的文化圈蔓延至广泛的中产阶层。日前,自从本
报刊登即将举办“绝版青春”——许巍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之后,不少喜欢许巍的歌迷纷纷来电询问相关事宜。

  如许巍一直以来的风格一样,昨天的发布会简洁而平实。首先,主办方和许巍的唱片公司以及投资方中国 移动的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然后主角许巍以他一惯温暖而安静的声音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许巍来过天津开过一个小型的

演唱会,而这次又来到天津的许巍似乎依然带着眷恋:“我最早到北京的时候,身边的好多工作人员都是天津的,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发现天津的很多歌迷是真的很喜欢我的歌,我也挺喜欢这个城市的。”熟悉许巍的人都知道,他的歌中总是充满了一些类似“茫然”的词汇,当记者问及他现在的生活状态的时候,他说:“迷茫总是会有的,因为长大,现在好了些,可是它仍会时不时的出来刺一下,在生活和音乐中都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排了一个拍卖许巍签售的至尊VIP票的环节,而出乎发布会主办方和记者意料的是,拍卖刚刚开始,一位许巍的歌迷就将这六张共价值近八千元的vip票“包圆”了,这位歌迷除了得到了六张至尊票之外,还拿走了现场几乎所有的北京演唱会实况录音cd,并招徕了现场其他歌迷嫉妒的眼光。

  据了解,这次演唱会将传承北京演唱会的大手笔,从乐队成员到舞台音响各个方面都可堪称国内顶级的大型演唱会。而在演唱曲目上,相比北京演唱会上的安排,此次演唱会会有一点小的变动。刘峥 娄跃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