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年度Billboard颁奖礼专题 >正文

50分玛丽亚-凯莉绿日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
50分玛丽亚-凯莉绿日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50分《大屠杀》曾四天上演百万销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0分玛丽亚-凯莉绿日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玛丽亚·凯莉的复出是完美的

  

50分玛丽亚-凯莉绿日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时隔一年包括酷玩在内仍没有摇滚乐专辑与绿日抗衡

  完全获奖名单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6日,2005年度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届时,Fox电视台将进行直播。目前,说唱忙人50 Cent,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和绿日乐队(Green Day)在最终的提名名单中取得领先。著名说唱歌手LL Cool J将主持本次颁奖礼。最新确定的表演嘉宾是格雯·斯黛凡妮(Gwen Stefani),Daddy Yankee和Pharrell。

  50 Cent共在8个类别的奖项中获得提名,而Mariah Carey和Green Day分获七项和六项提名。其中,50 Cent的专辑《The Massacre》,Mariah Carey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和Green Day乐队专辑的《American Idiot》将竞逐今年的最佳专辑。另一张获得最佳专辑提名的是埃米纳姆(Eminem)的《Encore》。另外,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还将和50 Cent,Mariah Carey和Green Day争夺年度最佳艺人奖。

  另外,在年度最佳组合的提名当中,Green Day将接受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和the Killers的挑战。而Gwen Stefani,Fantasia,说唱歌手the Game和单飞的前火柴盒20(Matchbox 20)乐队主唱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将角逐最佳新人奖的评选。

  其他获得多个奖项提名的艺人包括:Fantasia,the Game,Lil Jon & the East Side Boyz(four),Gwen Stefani,Kelly Clarkson,Eminem,the Killers,Destiny's Child (three),Snoop Dogg featuring Pharrell,Mario,Ciara,Foo Fighters和Nine Inch Nails(two)。

  此前曾报道,著名民谣摇滚艺人汤姆·佩蒂(Tom Petty)将获得世纪大奖。说唱红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将获2005年Billboard音乐奖艺术家成就奖。Green Day,Toby Keith,R. Kelly和今年的“美国偶像”冠军Carrie Underwood都将在当晚的颁奖礼中献唱。据内部人士透露,当晚的颁奖礼中的三个节目将由多位艺人合作表演。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