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泉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泉力撑《看上去很美》 新人方子颖初试啼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24 新浪娱乐
李泉力撑《看上去很美》新人方子颖初试啼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由第六代著名导演张元执导的《看上去很美》,近日请到了国内新锐音乐人李泉为其电影谱写主题歌。而昨日,李泉一行也在录音棚开始了录制工作。

  作为明年国际奖项有力争夺者的《看上去很美》,按理说应该请知名歌手为其演唱主题歌才对。但一向行事特立独行的张元却反其道而行之,大胆启用新人方子颖为电影原声
音乐配唱。

  尚是歌坛“完全新鲜人类”的方子颖,是北京华昆龙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专攻歌舞剧表演。在大学期间就曾多次参加国内有名的歌手赛事,战绩不俗。对于此次担纲《看上去很美》的演唱,深感自己是幸运儿,而这首音乐也将收录在其明年发行的处女大碟中。

  整首音乐延续了李泉一贯的冷中带暖、迷离唯美的风格,配上脱俗诗化的

歌词,使电影版的《看上去很美》恍惚成为音乐版的“听上去很美”,令人有恍若隔世之感。而方子颖颇具型格的演绎方式,也在录音现场一再获得李泉的首肯,赞其为音乐加分不少。而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人的唯一的合作,在方子颖明年发行的专辑中,李泉也将担任其两支音乐的制作人。

  据悉,下月中旬的时候,从欧洲归来的张元将专程为《看上去很美》拍摄音乐录影带,界时,新人方子颖将再挑大梁,担纲主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